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回家···

多一下下就要回家了···
哈哈···
自从上次生日时回去后就再也没回过
已经有整6个星期了···
之前跟阿敏讲有回时
她好像很高兴
一直问我:“真的吗?真的吗?”
刚才也一直打电话来问我几点走
只是我都没有听到电话响
所以都没接到她的电话···
哈哈···

刚才早上的presentation又蒙混过关了
自己一粒一粒的英文
就连自己听了都觉得很糟糕
更不用说老师讲什么了···
唉···
要去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咯···
不过应该想罢了啦···
一看到英文我就会晕···
所以还是算了啦···
哈哈···

presentation完后
我们两组的人好像要毕业的人一样
东拍拍西拍拍
跟这个拍完后又跟另外一个拍···
我也拍了好几张
还蛮想跟朋友拿这些照片的···
最近很喜欢拍照留念···
哈哈···
好像老人家哦···

今天穿高跟鞋去学校
面对路人异样的眼光
可能他们没有看过OL穿高跟鞋踏脚车吧···
哈哈···
然后又穿高跟鞋去图书馆
路上经过有洞的铁桥
我和依媚都是踮着脚尖走的
因为鞋跟会卡在洞里面···
所以已经是高跟鞋了
最后变得更高···
哈哈···
吉祥看到我穿高跟鞋走路的样子时
还笑我说走路好像脚扭到的样子···
我也不想的啊···
只是真的已经有500年没有穿了
所以有点点不习惯···

要回家咯···
收电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