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翘课周···

这个礼拜我被猪附身了···
一共翘掉了6堂课···
分别是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lecture还有tutorial···
思想史的lecture···
古典小说的lecture···
还有今天的心理学lecture和tutorial···
唉···
算是我读书生涯里面
一周翘最多课的记录···
惨···
马研的课是因为睡不起来
而其他4堂则全部是因为临时抱佛脚的报告···
昨天特地翘了思想史还有古典
去图书馆找资料···
没有上课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度过了以前很难熬的3个小时···
原本昨天就要开始做《西游记》的
可是东摸摸西摸摸
一直到今天凌晨3点55分还是一个字都没有出
眼皮一直盖下来
所以直接去睡觉···
我调了象征性可是没什么意义的闹钟
打算一个小时后起来
结果一直睡到早上7点16分
丽敏起来上课时我才跟着跳起来···
惨···
之后马上开工
可是还是一直遇到瓶颈···
做做下又跑去找周公
不过总算在下午2点多把报告赶出来了···
交了报告后本来打算去上课的···
可是因为时间距离下课只有45分钟
我们不敢进去
所以在后门站站下后就离开去吃东西了···
唉···
好怕自己psychology的credit用完
好怕自己会被bar···
下次真的不能再这样了···

今天早上赶报告的时候
欣怡send信息来跟我说
Lahm昨天结婚了···
心里沉了一下
马上上网去找这个消息···
最后还真的给我找到了
连结婚时的video都被post在youtube上面···
唉···
消息千真万确
心碎了···
欣怡还说Lahm在世界杯开踢前
就已经声明会在世界杯结束后结婚···
唉···
世界上单身的帅哥又少一个了···
一面找这个新闻的时候
脑海里在想:为什么找这种东西我会这样积极?
一个网站找不到
我很厉害地再去另外一个网找···
很积极地态度跟做报告的死鱼样
简直差了天跟地···

金宝终于要开麦当劳了···
这个好消息从以前就开始流传
不过现在终于可以得到证实了···
已经开始在打地基了···
如果建得快一点
也可以早一点开张的话
那么以后我们要去吃麦当劳就不用那么辛苦
跑去500公里远的Gopeng去了···
哈哈···

这两天学校又有新的风波了
因为学校的停车位不够用
所以有车阶级的同学都把车park在
学校后面的一块空地上···
昨天看Facebook上面有人写说
学校要每半年向那些停车在空地的车主
每人征收RM80···
这个消息一出
马上就引起极大的反弹···
大家都怨声四起···
甚至还有“极端分子”发起了
7月28号的罢上课运动···
我和依媚这种懒学生一听到罢上课的消息很开心
虽然停不停车不管我们的事
可是因为可以不用去上课
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哈哈···
可是感觉上这个活动并不会成功
因为最起码我们中文系的那些自命清高的“高人”
就一定不会响应···
可是还真的蛮希望大家把事情闹大
最好闹上报
这样就可以令到社会大众一起看清UTAR的真面目···
一间吸钱的四星级大学···
就在大家闹得不可开交之际
竟然有一位不懂是哪一只猪的Tan XX
在Facebook上面唱这些反对收钱的学生
写了什么不记得了
不过很肯定是在帮UTAR讲话···
我想他应该马上就被人炸死了呱···
哈哈···
虽然我没有四个轮
可是还是觉得不应该收这样贵的泊车费
因为那些拿到sticker的车主
一个sem只要RM100
可是那些park在外面
要忍受日晒雨淋还有烂泥的车主竟然就要RM80···
这说不过去吧???
如果UTAR把那块地方填一填、补一补
然后才讲要收钱
这可能还比较可以令人信服吧??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停在那里的车流动量都是不一定的
那么学校要怎样收钱啊??
怪哉!!怪哉!!
所以我希望事情闹大
最好连脚车的parking也顺便一起见报
都不明白为什么学校把Blok B旁的空地建得那么大
可是却只给脚车停一排?
每天都有人上课到晚上8、9点
可是课室旁边的空地不能停
只可以停在暗暗的Blok D那边
他们难道都不怕有一天会发生事情吗??
唉···
姓蔡的糟老头子
你的头脑在想什么呢?
该不会整天都在想$$$$$$$吧??
闹大吧~~~
闹大吧~~~
支持你们~~~

1 条评论:

  1. 假如你这个post贴在你fb的note那里...
    一定有很多人去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