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最近喜欢的几首歌···

之前一个时期很迷飞轮海
所以一直听他们的歌;
后来喜欢S.H.E
所以有一段时间也一直在听她们的歌···
最近我又喜欢上了几首歌···

《Waka Waka》:
You're a good soldier
Choosing your battles
Pick yourself up
And dust yourself off
Get back in the saddle
You're on the front line
Everyone's watching
You know it's serious
We're getting closer
This isn't over
The pressure's on; you feel it
But you got it all; believe it
When you fall, get up, oh oh
And if you fall, get up, eh eh
Tsamina mina zangalewa
Cause this is Africa
Tsa min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This time for Africa
~~~~~~~~~~~~~~~~~~~~~~
Listen to your God
This is our motto
Your time to shine
Don't wait in line
Y vamos por todo
People are raising their expectations
Go on and feel it
This is your moment
No hesitation
Today's your day; I feel it
Your paved the way; Believe it
If you get down, get up, oh oh
When you get down, get up, eh eh
Tsamina mina zangalewa
This time for Africa
Tsa min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A nawa aa
Tsa min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This time for Africa
~~~~~~~~~~~~~~~~~~~~~~~
Tsa min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A nawa aa
Tsa min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This time for Africa
Jongo eh eh
Jongo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A nawa aa
Jongo eh eh
Jongo eh eh
Tsa mina mina zangalewa
A nawa aa
This time for Africa
This time for Africa
(We all Africa···)

《Waka Waka》是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的主题歌
因为喜欢世界杯
所以喜欢上了这首歌
听这首歌时也去留意了它的歌词
发现到还真的很符合世界杯这个主题···
哈哈···
大家一起欣赏欣赏···

最近还喜欢胡歌的《六月的雨》以及《逍遥叹》···
之所以会知道这两首歌
是因为刚刚看完了《仙剑奇侠传》
这两首歌收录在这部戏的电视原声带里
这两首歌一听就觉得很好听
尤其是《逍遥叹》
很中国的曲风
很中国的歌词
很中国的feel···
哈哈···
喜欢喜欢···

《六月的雨》:
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 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 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 痛击我心里
HO~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HO~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 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 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 你会相信我
我爱你
一场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
你走后 什么都
已经消失在风雨里
一场雨 想念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 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 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 痛击我心里
HO~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HO~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 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 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 你会相信我
我爱你
一场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
你走后 什么都
已经消失在风雨里
一场雨 想念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六月的雨》是我看《仙剑》时
所听到的第一首歌···
先入为主
所以很喜欢···

《逍遥叹》:
岁月难得沉默 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 挂在墙头 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 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 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 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 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英杰愁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徒消瘦
当泪干血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红
~~~~~~~~~~~~~~~~~~~~~~~~~~~~
爱已走到尽头 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默 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再回首 却闻笑传醉梦中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英杰愁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徒消瘦
当泪干血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红
~~~~~~~~~~~~~~~~~~~~~~~~~~~~~
笑叹词穷 古痴今狂终成空
刀钝刃乏 恩断义绝梦方破
路荒遗叹 饱览足迹没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过 红尘滚滚 我没看透
自嘲墨尽 千情万怨英杰愁
曲终人散 发华鬓白红颜殁
烛残未觉 与日争辉徒消瘦
当泪干血盈眶涌 白雪纷飞 都成红

觉得这首《逍遥叹》歌词很棒
曲调也很好
所以很喜欢它
听着听着
心里就好有感触哦···
尤其喜欢这句
“壮志凌云几分愁 知己难逢几人留”···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