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灰···

今天早上的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课
又没有去上了···
唉···
连连3个星期了···
真的是很受不了自己啊···
刚才临出门前去看了依媚的blog
她写到自己对于逃课越来越没有罪恶感了···
一看这句话
简直就是感同身受啊~~~
她说她为了面子而读书
我好像也是这样···
之所以上大学
好像是因为必须上大学
对于将来完全没有着落···
对未来也是茫然的···
都不懂以后会怎样?
看不见未来在哪里···
没有目标、没有大志的我···
失败的我···

昨天一整天都在看戏
想快快把它看完
然后写观后感出来
因为老师给的期限要到了···
看着看着
看到第27集的时候
就在想里面的人会是谁先死呢?
结果一下子结果就出来了
彭于晏饰演的唐钰为了让喜欢的阿奴
安全到达蜀山
所以牺牲自己去引开血鸦···
看他从葫芦上面跳下去
还面带笑容地看了阿奴最后一眼时
我的眼泪直接飙出来了···
我喜欢唐钰···
觉得他很好···
他的那一句“我不想习惯希望落空”
说得很心酸···
听到这句话时
鼻子酸了下···
接下来的第28集
轮到月如死掉···
这情节之前在上课时
老师已经开给我们看过了
所以没什么感觉···
反倒是后来逍遥醒过来后
酒剑仙跟他说明月如死的那边
看了很难过
眼泪又落下来了···
唉···
这部戏的结局怎样我还不知道
可是听欣怡说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会死···
唉···
随便啦···
已经无所谓了
反正我喜欢的人已经死了···
难过···

刚才放学回来时
在家的附近
明明看见一个裸露上身
只穿了一件短裤
皮肤还蛮棕色的中年人要过马路
可是一眨眼
那个人就不见掉了···
我一直回头、又东张西望地
可是就是看不到他···
是我眼花吗?
应该是呱···
因为一直心不在焉地在想事情···
应该是我的幻觉吧??···

1 条评论:

  1. 哦哦~ 自从那个hingway天桥男后
    有没有觉得接二连三遇见怪事??
    哦哦~
    你看见我吗?我来啦~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