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误会···

今天早上天气凉爽
很适合睡懒觉···
因为很不想上心理学
所以一直赖在床上不愿起身···
一直到10点38分时才甘愿起床···
梳洗好后就连连收到两封信息
是佩莉还有明旆寄来的
信息里说心理学的课取消了···
一时间心情好得不得了···
赶快把这个好消息散播出去···
依媚一收到我send给她的信息
就马上打电话来确定
语气听得出来很兴奋···
之后她约了我去帮她搬家···

最近这个礼拜都在帮她搬家···
从原本的1831那里搬
之后就是1330的东西
然后把两边地方的东西全部挤在1108···
她的东西很多
而且几乎都是没什么用到的东西···
我们两个都没有收拾家里的概念
所以都把东西东塞一点西塞一点
眼不见为净···
哈哈···
新房间还蛮舒服的
而且又是一间很适合懒人的房间
在房间不用移动太多就可以从床到书桌
也可以从书桌到厕所···
很方便的···
哈哈···

搬好东西后
我们很乖地去上四书···
上到一半时
慧欣来信息问我有没有一起吃
我们一来一往地写信息
好像渐渐地把我们之间的误会解除了···
拜二的肉骨茶事件后
我因为不知道怎样面对她们
所以通知她们说我没跟她们一起吃···
我还以为丽敏会跟慧欣一起吃
可是那天回到家发现到慧欣在睡觉
她们并没有一起吃···
那时因为肉骨茶事件的影响
我很主观地认为慧欣是因为要减肥
所以不吃晚餐···
所以心情持续地不好···
星期四
心情还是很糟
同样地写了信息说没一起吃···
那天放学回到家发现丽敏不在家
慧欣又再睡觉···
我又以为她又没吃东西了
所以差一点就发脾气了···
后来问了丽敏
她说慧欣在下午4点多有煮快熟面来吃···
听了后心情还是没变好
还是很主观地觉得她还是没吃东西
回到家通过msn跟慧欣聊天
感觉上好像并没有作用
冲凉时我狠狠地哭了一场
用哭来宣泄自己那好像要崩溃的心···
冲凉出来后还是继续在哭···
续星期二后
又再一次哭着入睡···
星期五的信息里
慧欣表明说自己并没有不吃东西
只是因为都一个人吃
所以她才七早八早就把晚餐解决了···
那时候的我好像明白了一点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烂情绪在搞鬼···
是我因为面对不了她们而拒绝一起吃晚餐
然后害慧欣必须随便解决她的晚餐···
而我竟然还不知道她早吃的原因
反而一再地认为她是在减肥而不吃···
就是因为有这个念头
所以我生气她···
刚好她又生病了
我更加地生气···
原来···
原来···
一切都是自己狭窄的心胸害的
不止害了自己
还弄到别人也不开心···
唉···
我看我是时候去栽培自己
以期能够扩大自己的胸襟
以后不会再为了这种芝麻小事生气
希望我可以成功···
原来一直存在我们之间的是误会···
对不起
老婆
我错怪你了···
对不起···

星期五晚上
在停战了两天后
世界杯8强终于掀开战幔了···
打头阵的是巴西对垒荷兰的比赛···
我支持巴西
希望他们会击败荷兰
继续挺进半决赛···
在第7分钟时
巴西的11号球员罗宾霍先下一城
可是却因为越位在先
进球被判无效···
3分钟后
他再破荷兰的龙门
这次总算是有效了···
巴西1比0暂时领先···
我一直以为巴西会维持这个比数一直到终场
可是半场休息回来后
荷兰好像改变策略
球员每个踢得很积极
又一再地进攻龙门···
巴西好像有点狼狈了···
第53分钟
荷兰10号球员的一个弧形球顺利地把球
射到了龙门的左上角
荷兰扳平比数了···
第68分钟同样是10号的球员
一记头槌为荷兰奠定了胜局
把巴西送回里约热内卢去了···
可是我一直觉得主吹这次比赛的裁判不公平···
虽然巴西队长领红卡出场是罪有应得
可是其他时候
总觉得裁判有意无意地一直在帮荷兰···
荷兰球员的犯规动作不算犯规;
巴西球员普通的截球动作就一直被取消掉···
荷兰13号球员不止一次地推倒卡卡
可是裁判眼睛瞎
并没有请他吃卡···
一直到最后最后在卡卡的怒气下
才勉强掏出黄卡给13号球员···
另外还有一粒荷兰人自己跌倒
可是裁判却警告荷兰人身边的巴西人···
有几个脾气比较不好的球员例如11号、6号等
看起来很不满这个裁判···
可是还是任人鱼肉···
另外还有一次球很明显地动到了荷兰人的手上臂
巴西人去向裁判理论
可是裁判却笑着摇头
示意巴西人不用再解释了···
这个不专业的裁判在场上还不小心摆了一次乌龙···
话说他要掏黄卡给推卡卡的荷兰13号球员时
连着黄卡的红卡也跟着一起掉出来
整场爆笑
就连他自己也忍不住在暗笑···
我真的是服了这个裁判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