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空头特别多···

每次只要一到考试期间
我们的空头就会特别多···
故意让自己忙来忙去
就是不想坐在书本前面···
只要一坐在书本前面
就会突然想到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
就好像被下了魔咒一样···
哈哈···
就像昨天一拿到笔记
我就想到我们的pass year还有exam slip还没有print
所以我们就出去print
顺便按钱、送衣服去洗以及装水···
回到家后
又坐回笔记前面
可是一下子而已就想到应该要去弄晚餐的食材
所以我和慧欣就下楼去准备准备···
准备当中慧欣看冰箱肮脏
所以就很勤劳地开始整理冰箱···
东摸摸西摸摸
一下子就到了晚餐时间
应邀而来的霞霞也到了
所以直接开始煮晚餐···
煮好吃好后时间也到了8点多
真是时光飞逝啊~~~
之后就很38地讲要霞霞帮我和丽敏剪头发
心动行动
我先剪之后才到丽敏···
我只是稍微修剪了前面的刘海
所以没有很明显···
丽敏虽然也是剪前面
不过却是把前面的长发剪短成刘海
所以看起来会比较明显咯···
哈哈···
想想下
我们的空头还真的是特别多啊!!!
平时都不管冰箱的
可是现在就去清理+整理···
哈哈···
而且还把空头动到了头发上
嘿嘿···
我们也是很够力一下···

刚刚看了依媚的blog
她说那三天的旅游展做得很愉快
看后有点羡慕···
也想去吸取经验···
哈哈···
然后又看到她说把思想史看完了
心就慢慢往下沉了
因为想到自己什么都没有动到
她却已经读完了···
haiz···
惨啊!!!
然后又看回自己blog的留言
看到依媚写上次心理学mid-term时
跟我们讲没有读的人
这次的coursework mark竟然有整30分
心里又不爽起来了···
不是说没有读吗?
为什么考试的分数会那么高呢?
讨厌~~~~~~~~~~~

P/S:等多下要去Teluk Intan吃猪肠粉
听霞霞说好像不错吃
刚好现在肚子也饿了···
好期待哦~~~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猪肠粉
    很多时间读的时候
    康头多多
    等下要考了
    现在读到一个头两个大~ @。@
    自作孽啊~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