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Resident Evil 3:Afterlife》···

几个小时前刚刚从电影院出来
看的是上礼拜才上映的电影
《Resident Evil 3:Afterlife》···
对这部电影没什么期待
因为之前几集全部没看···
只是因为是18SG的
所以心一直都怕怕的···
从电影一开场一直到结束
我的手都一直掩住耳朵
没有放下来过···
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戏里的丧尸吓到···
不过还好那些丧尸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多···
都只是在那边”伊伊啊啊“、慢动作地走动···
戏很明显地为下一集留下了伏笔
丧尸好像永远都除不完一样···
唉···

昨天的晚餐是到东区去吃
我一直希望我们4个人可以一起来这里好好地吃上一餐
因为之前两次都是4缺1
昨天这个心愿虽然是圆了
可是却因为我个人的情绪不好
而搞到大家的气氛好像也有点僵
虽然霞霞等人拼命在搞热气氛
可是还是起不了作用···
不好意思···
之后内心一直在自责
可是我还是没什么提起劲儿来跟她们搞在一起···
我知道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情绪管理得不好;
是我没有办法像伟汉讲的那样客观看事情;
是我一直被外在的事情影响;
都是我的问题···
真的对不起···
心里有一种感觉
因为这应该是慧欣去training前
我们最后一次出来玩
本来想好好闹一闹的
可是结果却是这样···
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失败···
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屡屡认错
可是还是一直重犯的惯犯···
真的没有用到极点!!!!!!!!!
我讨厌我自己!!!!!!!!!!!
心胸狭窄、胡思乱想、严重被害妄想症、
笨蛋、没用、失败、混蛋、极度不争气的我!!!
真的受不了自己!!!!
讨厌!!!讨厌!!!!
讨厌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