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唉,又回来了···

上个拜三到这个拜三
一共8天
自己放了自己8天的假···
不否认一回到家的那天真的很不习惯
觉得好像空空的
有什么事情不能做了···
而且可能因为不安
所以一直胡思乱想
偏偏想的事情又是一些不好的事情···
还真的有点受不了自己···
快疯掉了···

每次回家之后
就实在不想再回来···
因为这里实在没有什么是值得我留念的···
可是又不得不会来···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无奈···
恋家的个性从小到大都一直存在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消失掉···

在家里其实也没做什么事情
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就废废过
走来走去还有跟阿乐玩
时间很快就过了···
另外我还带了经回家抄
可是也只是抄了几面而已···
感觉上这次好像会抄不完···
嘿嘿···

那天在家没事情做时
我把电话里一些没有用的人删掉了···
以前一些“不堪回首”的过往
还有Form 6那些我认为已经不会联系的人
全部都被我洗掉了···
只留下几个我想留下的···

那天拜一是抢下个学期上课时间的大日子
一早就去了颜老师的家
本来还以为会是阿杭在家的
不过幸好最后阿杭出门了
是阿卉起来借我电脑用···
麻烦人家很不好意思···
而且还是那么一大早就把人家吵起来···
不过还好网络还算流畅
所以没有发生上次帮慧欣抢时间时的情况···
只弄了差不多8分钟多就搞定了···
又再一次的选不到自己排的时间
也抢不到亲爱的大雄的研讨课···
不过还好
我和依媚还是能够抢到一样的时间···
这点还是要感恩的啊!!!

上礼拜二
我、慧欣、丽敏、霞霞、爱芳还有珍忆
6个人一起上怡保看戏···
上车的时候心情不好
全程没说到话···
不过后来在吃晚餐时稍微有好转
笑容才比较多一点···
情绪化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那晚我们看《The Expandables》
整部戏我只注意一个人
就是《Transporter》的男主角
叫Jason Statham···
看他每一个动作都好帅哦~~~
哈哈···
喜欢···喜欢···
这部电影有很多大牌
像阿诺舒华辛力加、史泰龙、李连杰等我知道名字的
还有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
感觉上好像还蛮大制作的···
只是都可以很清楚地从这些大牌脸上、身上
看出岁月的痕迹···
整部戏给我的feel就像电玩counter一样···
尤其是后半部的枪战那段···
不过整体感觉不错
看他们射来射去、炸来炸去的
其实还蛮过瘾的···
哈哈···

现在在追着一部韩剧
是2004年的作品--《最后之舞》
前几天突然很想看
所以直接就去找来看了···
之前知道这部戏
是因为那时候的《王子变青蛙》···
新闻报道这两部戏互有抄袭的嫌疑
只是谁抄谁就很难说了···
我看了之后发现到
它们的情节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啊:
男主角失忆后遇到女主角
两个人幸福了一下下之后
男主角突然恢复了以前的记忆
可是却把跟女主角在一起的幸福全忘光光了···
女主角之后到男主角的公司上班
然后慢慢地跟“真正”的男主角有进一步的接触
然后男主角再度爱上女主角···
就连二男的复仇心态也是一样的···
贤宇跟秀珍订婚并不是真的爱她;
均昊跟芸熙订婚也只是因为必须这么做···
泰民的父亲是被贤宇的爸爸害死的;
子骞的爸爸也是因为均昊爸爸引起的气爆而丧命的···
总之几乎全部的情节都一样···
虽然已经把《王子变青蛙》看得都会背了
可是在看《最后之舞》时还是觉得不错看···
重要的是池城很帅~~~~
哈哈~~~~~~~~~~~~~

P/S:刚才上车之前跌了一跤
两只膝盖都破皮了
尤其是左脚的膝盖···
很痛哦~~~~
都不大敢去弄到水···
刚才一小心弄到水
左脚直接不能够伸直···
现在还在隐隐作痛~~~
除了脚
还撞到嘴巴
有一条小血痕在下唇···
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