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第二次看哈利波特···

昨天
去吃Sushi King当了晚餐后
丽敏&霞霞说要上怡保看哈利波特
由于前天是自己偷偷上去看的
所以虽然看过了
可是我没有吭声
当做是还没看过
所以就这样
我连连两天
花了RM22去看了两次哈利波特
抱着温故知新的想法进场
看着看着
还真的发现了第一次看时没看到的几幕情节
不错不错
算有收获
只是早知道她们会上去看
我就不自己去了
不过把自己去的那次当做是”沉淀之旅“
应该没错吧!!
回来时心情好了那么一点点···
没那么枯燥了···
而且多看一次哈利波特
会让我比较了解剧情
就好像柯南要越看越多次才会了解那些办案方法一样
没什么差啦~~~

2 条评论:

  1. 花钱果然是女人的本性哦~
    看了两次还是没有后悔。。。
    佩服。。。
    还有很多场。。。
    要不要再看?
    呵呵~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要看的话
    我可以陪你看的···
    我不介意···
    哈哈···
    只要跟你看
    我都ok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