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心情杂记···

最近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都好累哦~~
虽然每天都有睡觉
可是每次在上课时
却总会一直打瞌睡
要不然就是在想不正经的事情···
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可是今天下定决心不想了
要努力朝光亮处走去···

依媚也写blog了
看她开头第一段写的很好笑
讲我们最擅长搬弄是非
其实我们还真的是这样的人
只要有空
就会坐下来
噼里啪啦地说个没完没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多东西讲···
也许女人的天性都是如此吧??!!
不过看到她写“目前自认的好朋友是蘑菇小姐”时
还真的很高兴下···
也许这就是我潜意识的虚荣心在作怪
喜欢被称赞···
喜欢别人依赖自己···
喜欢在别人的心中,自己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喜欢被别人需要的感觉···

最近很喜欢赖着慧欣
跟她一起走路去吃···
跟她一起睡觉···
跟她互相MSN···
跟她讲话···
靠着她把她当做枕头来睡觉···
很舒服···很爽···
这种感觉很棒···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太亲近了
总感觉忽略了丽敏
每次她都一个人在玩电脑、听歌
很少跟我们讲话
有事情也只是闷在心里···
感觉上好像就只有霞霞可以逗她开心
我们都没办法让她打开心扉来说心事
也许我们还没到那个境界吧···

昨天我在MSN add了S了
他刚好也在线上
所以也同意add我
并且还send了两句话给我
“婉君表妹”
“呵呵”
好高兴哦~~
竟让会叫我“婉君表妹”
虽然知道他只是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话才这样写的
可是还是在心里大大的高兴了下
S的洋名跟先雄的一样
感觉好亲切哦~~
心里有少少想念先雄、光勇、炜俊、嘉歆、盈洁、胤心等Form 6的朋友
偶尔还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Form 6是我21年来活得最逍遥快活的日子
每天都不想功课
管它及不及格
整天只想着当“亲善大使”
一下子飞过来这边讲讲话
一下子有跑回去那边“鸡婆”别人的事情
在四个班都少有名气
说真的
真的是舍不得Form 6的日子
也并不后悔浪费了两年的时间在那边
因为虽然成绩很很很很烂
可是至少我过得快乐轻松自在逍遥···
然后想到了建春
不知道他过得还好么?有女朋友了吗?
想起以前那样迷他就觉得自己很愚蠢
可是他却是我在上了中学后
第一个这样迷的男生
当然宝伟是另当别论···

看了慧欣的blog
看到她写怀念以前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家,然后再带着不舍的心情死回来金宝的日子
说真的
我也还蛮怀念的
以前要搭巴士时就会想“要是丽敏在就好咯!就不用坐巴士。”
现在却在那边怀念以前搭巴士的日子
人啊 还真的不懂得珍惜当下啊!!!
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觉悟那样东西对我们的重要性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