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发泄···

现在已经凌晨2点16分了
我刚刚干完文学概论的书面报告
明天要交了
可是我却什么都不会做
虽然是做完了
可是直觉有大部分会做错
而且又没给什么例子
厚!!!!
而且只有6面而已···
怎么办?!
明天还要考试
中国文学史的mid-term
要背诗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动到
啊~~~~~~~
抓狂~~~~~~
现在真的很想哭···
想哭···
看到别人睡觉了
自己却还要在赶功课
心里就超级不平衡的
哇靠~~
现在最好不要来惹我
不然我一定会发飙的···
我保证!!!!
不行不行!!!
不能酱做~
要冷静···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