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讨厌分离···

终于
慧欣买了巴士票···
然后今天早上我载她去巴士站
陪她一起等巴士
看着她的背影慢慢走向巴士
时不时的转过头来跟我bye bye ···

一直到巴士开走了
她send信息来跟我道别兼道谢
她不知道
那时的我还没离开
我站在脚车旁等她的巴士走···
在看着她走向巴士的瞬间
心里好难过、好不舍哦
有种想哭的冲动···
想起了Foundation sem 2放假时
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巴士站准备搭巴士回家
在回家的前天晚上
因为想到不辞而别的慧芬
一时感触良多而落泪
当晚睡得不好
一直哭哭醒醒的···
心情到隔天也没平复
从家里走到巴士站
从上巴士的那一刻一直到下巴士
我都一直在哭、在落泪
当然是默默地落···
不懂为什么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过···
可能是因为那时是自己一个人回去
所以难过吧···
另外还有一次
应该是sem 1时吧
慧欣因为要去新山找男朋友
所以比我们早回去
我、丽敏还有霞霞载她去巴士站
看着她上巴士
我的心情同样很难过
同样想哭···
回到家就静静一个人在房间
一直到晚上
丽敏还有霞霞讲要去看戏
我才稍微比较有精神
那时看的是《钱不够用2》
还蛮悲的···
看到后来就哭了
我想正好我需要发泄一下
而且整个戏院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哭
所以倒也没觉得羞耻···

今天是KTAR的毕业典礼
去上课路上看到很多人在那边卖洋娃娃或者花之类的东西
想起了去年阿敏毕业的情形
可惜我没得去···
回家时典礼似乎是结束了
毕业生还有他们的家人三三两两的在外面草地上拍照留恋
礼堂门口也挤满了穿毕业礼服的学生
看到他们毕业
心里第一句话就是
“真好!能毕业!那毕业礼服穿起来好帅哦!”
可是毕业以后
大家就各奔东西
为了自己的前程去打拼
在学校时再怎么好的朋友
也会因为少联络而变得生疏、陌生
到时又会是自己一个人了
人家说:“朋友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
心里明白这是事实
可是却不愿去相信、不愿接受
无奈真正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以前形影不离的嘉歆
现在因为少了联络
真的真的就觉得很疏远了···
人是要经历生老病死各个阶段才能成长···
时间不可能永远停在我们喜欢的阶段的
人,总是要看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