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闷···

那天拜五傍晚回家
昨天下午又死回来金宝了···
总觉得在家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就已经到了要回来的日子···
礼拜天问了丽敏要几时回来
因为自己实在是不想回来···
撒了谎骗爸爸妈妈说拜一只有一节课
没回来上也没关系···
唉···
又再一次地
我用不舍、沉重的心情离开家
心里在期待8月尾的假期
因为有这个念头
我才有了回来的动力···
唉···
不长进的我···

虽然带了道德经还有
电脑词典回家
可是就如我所料的
自己根本连动都没动到···
结果整份报告都交给依媚去做···
心里实在是过意不去
对她觉得愧疚还有感激···
谢谢咯···
我亲爱的朋友···

那天礼拜天
我和阿敏下麻坡去走走···
然后在The Store看到了书摊
上面写着买2送1
送的书以最低价钱为标准
这几个字很吸引我
然后在书摊前徘徊了一下下后
决定买下《Twilight》的全部4本书
照价钱来看
我们好像赚到一本···
就在我们很开心以为自己捡到宝时
去到Tanjong Mas书局的书架上一看
我们直接捶心坎···
书摊卖RM28
书局只卖RM19;
书摊卖RM32
书局只卖RM26;
书摊卖RM38
书局只卖RM26;
我和阿敏直接傻眼
很强烈地觉得自己被骗了!!!
我自己本身另外买的《就想赖着你》的书
同样被砍菜头!!!
书摊卖RM14
书局只卖RM10···
walao!!!
价钱也差太多了吧
难怪会买2送1咯···
被骗了一次
以后要学乖一点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更没有白吃的高级午餐···
唉···
不过还好
算到来我们不会亏很多
最后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1 条评论:

  1. hehe~
    还没老那些安娣个性就完全曝露啦~
    买到教训也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