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美梦破灭···

500年前的某一节四书大堂课
无意中得知了8月27号是假日
一霎那间觉得我的世界充满了光彩
心里直接盘算好要自我放假5天···
也一直在期待这天的到来···
可是今天上思想史的研讨课时
淑仪跟我说我们好像会在8月30号抢时间
一听心直接往下沉···
我美美的假期就这样破灭了···
如果家里有得上网那还另当别论
死就死在家里没有网上
唉···
烦恼啊···
我不想放弃我的假期
而且那天阿芳有回来
明明就已经计划好了要做的事
可是现在直接没有mood去···
因为要抢时间的那天直接卡住了我美丽的假期···
上不上下不下的
显啊~~~
上次听依媚说我们要考到27号时心也是直接下沉
心情马上就变得很不好···
可是考试的时间没办法
而且比我惨的人还很多
所以那个我没话说···
可是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在30号
这样“美”的时间让我们抢时间···
唉···
不明白啊···

今天上了一节火药味十足的马研研讨课···
报告题目是<寻找自己的身份认同>
其中一个报告者是伟汉···
淑仪讲在还没开始上课时
伟汉就已经通知莹玉她们说
如果淑仪发飙就要抓她出去···
哈哈···
结果淑仪还真的差点就要发飙了···
其实脸黑的还不止是淑仪
小班长更是想直接掉头走掉···
walao
战况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
有时是真的还蛮同情老师的
一直被我们“围攻”···
可是有时又觉得他是真的在找碴···
今天老师强制限制点评同学的时间
又一直说“快点!”、“还有一分钟”等···
另外也三番五次没听完同学的问题
就急急忙忙抢在别人前面下定论···
最要命的是
在课差不多要结束时
他说道:“认同是一种谎言。”
当伟汉要老师解释为什么是谎言时
老师想了想后自打嘴巴
反说道:“其实也不可以讲是谎言啦~”
哇靠
直接没有说服力了···
唉···
我都替他觉得可怜了···
另外在思想史时
他又说错话了···
他要求下两组的报告同学要穿formal
还说会加分···
在马研课时就已经对他十分不爽的淑仪
就直接脸臭讲:“老师,这样不公平。”
老师就讲:“我不认为会不公平,
因为会有很多人来听,
报告的人会紧张,
所以会影响表现,
加分其实没影响。”
淑仪又讲:“公不公平不是你讲了就算的。”
我傻眼···
唉···
看来老师要小心了
我已经听很多人讲
要在做survey时“弄死”他···
依媚还讲要弄到他连2.5都没有···
唉···
保重啊···

最近这两天都去找余历雄了···
都是问他报告的东西
昨天在他办公室听他讲了整45分钟多
然后在班上又再听2个小时
哈哈···
真是爽啊···
今天再去找老师
拿了新鲜赶出来的报告给他过目···
结果他圈出了很多很多的错误
而且还跟我们说了昨天不肯讲的精华
哈哈···
好高兴哦···
老师讲讲下后又讲到八卦去了···
哈哈···
听老师讲八卦还蛮爽的···
今天跟伟汉说我们刚刚去找了老师
伟汉直接问我们说:
“老师有讲什么八卦吗?”
哈哈···
看来老师讲八卦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了···
哈哈···
昨天第一次进老师的办公室
很新鲜的感觉
一直东张西望
看老师办公室的摆设、书本之类的···
哈哈···
今天再仔细一看
发现到原来老师是双鱼男···
哈哈···
发现新大陆咯···
昨天上课时读到欧阳修的文章
里面有一句话“发而视之”
老师说这句话令他影响深刻
配合农历七月的到来
老师跟我们说了他小时候无知的事情···
听了后直接触动我心底的那根弦
有一种冲动
想看看他小时候长什么样子···
哈哈···
有种变态佬的感觉···

今天在办公室遇到阿莫
他一看到依媚就直接说:
“你的那个面对面吃到人家拉肚子哦!哈哈···”
我和依媚一时反应不过来
可是心里还是很高兴老师认得我们···
哈哈···
“阿母,我出运了!”
哈哈···

1 条评论:

  1. 这篇部落格给老师看到
    他会很怕吧
    简直像个怪老头再骚扰小女生~哈哈
    老师~你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