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星期一的小结···

下礼拜轮到我和依媚报告唐宋···
依照老师订下的规则
昨天就是我们当主持人的时候···
本来是把这项任务交给依媚的
她却坚持要两个人一起主持
还说不能太宠我···
可是最后的最后还是变成我去主持···
报告的人是断竹和伟建···
知道他们很会讲话
所以其实没很担心···
在差不多要到我出场的时候
我竟然会紧张···
哈哈···
真是想不到啊···
其他科目的presentation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可是做主持人的时候竟然会觉得紧张···
我真的是冻不条自己啊···
哈哈···
结果也如我预料的那样
断竹他们很会讲
一个问题就可以让他们讲差不多5分钟···
所以站在一旁的我其实只是一个肥肥的花瓶罢了···
前前后后我讲的话很有限···
哈哈···
这个sem一开学
我和依媚就发现到断竹变帅了···
昨天主持时
他就站在我旁边
我时不时就抬头光明正大地“观察”···
发现到他的脸实在是滑啊···
一点疤痕都没有
超级光滑的···
鼻子也是没有黑头···
总之整张脸就很滑、很好看、很帅
我有股想摸下去的冲动···
不过还好没有真的去实行
不然我就惨了···
哈哈···

在等上唐宋时
我和依媚又在废废了···
起先我们拿了一位同学之前的事情来开玩笑···
之后就讲“心里不平衡”的东西
她就一直取笑我
然后我再自嘲···
总之就是超级废的话题···
可是我们却一直笑到不行···
她还总结了一下帮我取的“小名”
得出的结论是“贵kim so”···
我直接被炸到···
不过虽然没有重点
可是我们还是笑得超开心的···
哈哈···

那天星期天
下午4点37分
我终于正式去看了《红楼梦》的戏了···
这套戏拿到已经差不多要一个sem了
可是每次都没有动力想看···
因为已经要到老师给的期限了
所以不得不死死拿来看···
一看之后发现到自己的头脑秀逗了···
里面的人我竟然不大会认
看了整10集了
可是那些太太、奶奶、小姐甚至是下人
我竟然都不会分辨她们的脸···
幸好每次有新的人物出场
旁边都会出现名字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不会认她们的脸···
就觉得每个人长得都一样···
我只会很明确的认出贾宝玉、林黛玉、袭人···
老奶奶、刘姥姥等人···
就连薛宝钗有时候我也认不出来···
唉···
故事里面的家庭很大
所以家庭成员也跟着变多、变复杂了···
引申出一连串的问题···
唉···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