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震惊···

又到了星期四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的课是下午两点···
可是我11点14分就起身了
那时并没有什么“邪念”
可是一坐在电脑前面后
我就不想去上课了···
一面在等依媚的信息
一面担心地想她会不会也不要去上课
一直到1点多时
她send来说不想上课
我直接开心···
哈哈···
结果我们两节课都没去上···
也因为一整天没上课
所以心里一直以为今天是周末
哈哈···

下午陪依媚一起吃午餐时
就有跟她提起余历雄的东西
结果那个女人回家竟然就去找老师的资料
还不懂怎样找到了老师求学的经过···
send来给我看
里面有讲到老师在南京攻读硕士和博士时很努力
心无旁骛地读书
读到从来没有去过学校附近的商场···
也读到累得昏厥过去
还弄到老师的老师很心疼···
一看到这里我也跟着心疼了···
依媚当然也一样心疼咯···
哈哈···
之后依媚还send了老师的照片给我
实在很好奇这个女人到底去哪里找到这张照片的···
哈哈···
但是不得不佩服她···
给她一个赞···
哈哈···

几个小时前浏览Facebook别人的status时
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一个女性同学的status隐隐约约好像透露了
自己分手的消息···
马上立刻去跟依媚讲
然后依媚去开了女同学的另一半的profile来看
情况看起来好像真的不乐观···
唉···
看到那则status时
我直接被吓到···
上礼拜明明还看到他们很甜蜜地在一起
女同学上课还没放学
男同学就已经等在校门口了···
那时的俩人看起来很恩爱···
可是在不到一个礼拜的今天
竟然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再一次让我看到了感情的脆弱
心寒了一下···
女同学的status看起来好像是有第三者介入
我对于这点没抱任何的意见
可是依媚直接对男同学的好印象扣了分···
也许这是有谈恋爱的人和没谈恋爱的人的差别吧···
因为是一个人
所以我不大会了解“劈腿”这个字眼
唉···
只是真的很意外···
而且不是很相信那个看起来乖乖仔的男同学
会学人家玩劈腿···
唉···
希望我身边那些有另一半的朋友们
会幸幸福福地继续走下去
真的不想再看到这种伤心的消息了···
记得啊
亲爱的朋友们
一定要幸福啊···
这是我最最最真心的祝福···
加油···

依媚在很无聊的情况下
去玩了Fcebook里面的一个游戏
好像是查自己的古名的一个游戏···
查了后她告诉我说
她前世复姓南宫
名字是凝舞
之后她又跟我说
我同样复姓南宫
只是名字是雨荫···
哈哈···
感觉上还蛮好听的
然后她又陆陆续续地查了一些人的名字:
她男朋友 :南宫海阳
她姐姐 :南宫竹珣
她侄女文献 :司徒凝悠
她妈妈 :于竹琪
她爸爸 :南宫天言
慧欣 :于伊琦
丽敏 :颜影茹
霞霞 :白影然
伟汉 :南宫轩伦
吉祥 :归海寒璘
余历雄 :聂XX
吴尊 :莫元阳
哈哈···
有的很奇怪
可是有的却很漂亮···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