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前天星期六是丽敏的生日
因为沟通不协调
再加上我心里的恶魔在那天很强盛
所以闹得有点不愉快···
慧欣还“离家出走”了5个小时多···
不过最后还好
总算是完成庆祝的仪式了···
嘿嘿···
抱歉了敏敏
让你吓了一跳···
生日快乐哦···
以后要很幸福哟~~~

昨天星期天
我们4个女人来了一次“贵妇日”
一觉起来后
就直接“铲”上怡保
然后就开始了女人购物的一天···
不过基本上我们只走了几间衣服店而已···
因为一开始就去打听手机的消息
然后霞霞和丽敏就心痒痒
所以走了一个圈之后
就又倒回去那个手机摊···
跟手机摊的那个帅哥“纠缠”了一个小时多
两个女人终于买下了新的手机···
分别是Vivaz pro以及X10 mini pro
两架加在一起好像是RM2420···
看到她们两个买了新手机
心里又动摇了···
问了下后
那个帅哥说C905已经没有出了
心直接冷下来了···
又得换过目标了···
如果我勇敢一点的话
我会来个先斩后奏
买了回家才跟爸爸他们讲···
当然这是如果我勇敢的话
事实证明我是懦弱胆小的人
所以最后我还是死死用回
慧欣她们口中的这架“化石手机”···
唉···

家里的那两个死臭男人
最近这几个礼拜一直在玩一个不懂什么鸟game···
整天喊来喊去就算了
最重要的还是每天吃掉我们的线···
每天只要一出去回到家
我们3个女人的3架电脑一定上不到网!!!
生气啊!!!!
然后丽敏和慧欣就会“很高分贝地讲”
之后很“奇迹”地
我们电脑就可以上到网了···
所以我说啊
我们家的modem是真的非常“人性化”的···
都不懂是什么公司可以生产出这么有人性的modem···
真是佩服到~~~~~
之前慧欣有去问过死益庆
他竟然还敢讲说
“我们在玩这个game
可能线会卡一点···”
他好意思讲我都不好意思听···
都不懂是要讲他谦虚还是诚实···
生气啊!!!!
哼~~~~
打打打
打死你们啊!!!!!
我诅咒你们两个打game打到吐血死掉!!!
被电脑的漏电电死!!!
坐到一半椅子断掉跌死!!!
冲凉冲到一半淹死!!!
爬楼梯跌死!!!
吃饭梗死!!!
吃香蕉泻死!!!
喝Milo肥死!!!
哼~~~~~
你们会有报应的···

1 条评论:

  1. haha~最毒妇人心既然可以用在你的身上
    呵呵~不错不错
    他们简单来说
    脑残身残!!!!
    不会为别人想!!那个香蕉弄到整个家香到~
    他们以为自己是人猿还是猩猩??
    真是冻布条他们!!! arr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