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超然&《Salt》···

昨天轮到我和依媚present唐宋文选的报告
可能以为已经是最后第二个题目了
也可能因为bar list已经出了
也或许大家都很忙
总之呢
昨天来上课的同学只有4位
加上我们两个还有老师
也只有7个人而已
场面真是有够凄凉尴尬啊~~~
不过还好
伟汉以及春旋都有来
多亏了他们两个
我们才不会冷场···
也多亏了主持人是小班长
比较会讲话
所以就马马虎虎地过了···

回到家原本准备煮粥的
可是丽敏突然说她晚上有空
所以我们终于可以去看
已经差不多要下映的《Salt》···
依媚早在500年前就已经跟她男朋友看过了···
看了后她告诉我说
有几处地方想不通···
刚才我看看下
倒觉得还好
反正就只是看过就算了
又不用写观后感
也不用跟人家分析内容情节···
Angelina Jolie在电影里面饰演苏联的特工
在戏里一直跳来跳去的
身手很敏捷···
而且可以用非常快的招式就把敌人打倒
算得上是女中豪杰吧!!!
核子武器又再一次成为了电影题材
情节也再一次地围绕在发射核武的环节上···
基本上故事的后半段我已经猜了个大概
结果也真的都被我猜中了···
喜欢里面的那个FBI的黑人
一看到他就觉得熟口熟脸的
可是还是想不起来究竟在哪一部戏看过他···
总的来说
这部动作片算得上是不错看的
节奏也很紧凑
看了很紧张···
只是戏院里的冷气很强
我一面发抖一面看戏
虽然不是很舒服
可是还是很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