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三天的心情···

星期二知道自己中bar后
就一直忐忑不安
希望一切顺利···
星期三中午
我、依媚、吉祥、Kenny、雪娴还有于婷
我们6个中bar的人一起被老师interview
老师要从我们做的作文里面抽问题问我们
Kenny很顺利地过关···
雪娴还有于婷就很惊险···
吉祥开始就马马虎虎的了···
按照次序我是最后一个
所以当雪娴、于婷还有吉祥面对难题时
我和依媚都很好心地在旁边给暗示···
不过还好最后大家都过了···
轮到我时
老师只是很随便地问了一个问题就放我走了···
我和依媚亲眼看着他把“unbar”写在appreal letter上···
希望一切顺利···
走出会议室时的心情不像进去时那样沉重···
之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了···
一切好像都没发生一样···

那天晚上的古典是吉祥他们报告
题目是《聊斋志异》···
来的人只有8个
伟汉他们又一直配合7月的到来
一直在讲一些怪怪的东西···
老师也不甘示弱地讲了冷笑话
我和依媚直接被老师的笑话炸到···
哈哈···

拜三那天晚上原本要开始写观后感的
可是因为霞霞难得来
所以我们就闹在一起
一直闹到凌晨1点多才散···
很想睡觉的我直接就倒下去睡了···
虽然早上4点05分有起来一次
可是不到15分钟后又再倒回床上去···
一路睡到星期四早上的10点多···
就这样我翘了思想史的课
在家里赶观后感出来···
之后时间到了才要丽敏载我去学校···
一放学我们就直接上怡保去看电影···
这次看的是等了好久的《The Last Airbender》···
可能因为太过期待了
所以看到来是还蛮失望的···
它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精彩
也没有很多的打斗场面···
节奏也有点慢···
严格来讲其实是没什么好看的···
只是我喜欢那只会飞的野牛阿帕···
它很可爱啊~~~
哈哈···

今天好像是最后一堂心理学的研讨课了
老师讨论课本上练习
我没带课本去
所以就和依媚跑去跟吉祥公司课本···
可能因为是坐在第一排的关系
也可能因为早就知道答案
所以这节课我上得很用心···
老师讲了一个“Facebook交友记”给我们听
直接笑到我们要死啊!!!
之后的午餐时间
吉祥还有淑仪爆了很多内幕消息出来
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还很惊讶地发现亲爱的老师在办公室的情况···
唉···
一山不能藏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这句话好像还真的是蛮有道理的···
王不见王的尴尬处境倒也可惜···

1 条评论:

  1. The last air bender像笑片多一点咯
    或许比较适合小孩子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