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Unbelieveable···

套用依媚讲过的一句话
“今天真的不是一个好日子”···
这是我昨天被电话吵醒后
浮现在脑海里的最大最大的念头···

昨天的上课时间是中午的12点30分
可是在上午11点17分
当我还在睡梦中时
依媚来电话说我也被bar了···
当下整个人直接清醒过来了···
原来依媚是去学校做最后确认···
事实证明了她真的中了
而且还“顺带”地也看到了我的名字···
唉···
前晚冲凉时头脑有一个想法
“也许不是自己没有中
而是其他的同学不懂我的英文名
所以才没有认出我来···”
结果事实证明了我的想法正确···

于是我马上找慧欣求“信”
可惜她在上课;
之后我只好上msn继续找救星···
还好莹玉她们在线上
要她们跟薇婷拿appreal letter···
在暂时还没有得到答复的情况下
我冲去了学校···

一到学校
我又再去确认了一次bar list···
然后在名单的第67位看到了我的大名···
依媚因为姓氏的缘故
名字列在我之后的3个···
没办法了
只好接受事实···
之后去了课室
原本想上课的
可是在这时收到莹玉的信息
说已经把appreal letter寄到我的mail了···
所以我翘了课
飞到了HighSpeed那里去“改”我的信
然后再飞回学校的Blok G去找老师···
死就死在我不懂老师的办公室是哪一间
问了很多人
每个人都不懂···
只好坐在一边等···
最后真的看到了老师出来
只是他旁边跟着另外一个老师
所以我放弃去找他···

之后等依媚上完四书···
在学校的电脑室里
我看着她把老师指定的作文“做”出来···
之后又跟她一起去print出来···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玩这个
所以试了3次才成功···
成功之后就是漫长的“找师路程”···
只知道老师在Blok B
却不知道他在哪一班···
虽然他叫依媚弄好了之后找他
可是我们却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把班上的人都问了一个遍
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没有哦”
就是“你问看XX,我也没有”···
我们两个人简直就是心力交瘁了···

我不甘愿白等
抱着一线希望去Blok G看看会不会遇到他
结果当然是令人失望的···
之后因为懒惰
所以我走了捷径
淋了一身的雨
吓坏了吉祥、智斌、诗雯还有似荷···
然后我们再去FAS那里打听老师的时间表···
在FAS前面遇到了学长姐
他们好像也是面对一样的问题···
真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office的staff说老师在Blok B上课
所以最后的最后
我们又回到Blok B去等了···
为了确保不会再错过老师
所以我们放弃了亲爱的大雄的课···
伤心···
T_T~~~

最后终于等到了老师
看了我那封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信之后
问我信上的原因是不是真的···
我很不孝地说是真的···
因为信上的原因写着“婆婆的忌日”···
老师还说:“最好是真的
不然你就是在侮辱、欺骗、利用你的婆婆···”
我还是很不孝地回答了“是”···
很深很深的罪恶感一直在我的心里浮现
我真的想不到别的原因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如果真的要责罚的话
就请罚我一个人吧···

最后老师一样给了我一个题目
要我写了交给他···
然后我们在犹豫着要不要厚脸皮进班上课
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只是三番两次地透过门缝偷看老师讲课
觉得门缝里的老师还是很帅···
哈哈···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中bar了···
真的不敢相信···
在找老师时
虽然一直安慰自己说
“中bar不会世界末日的···”
可是这个安慰一点也没有用···
而且因为身边的人都一致认为“真的没事的”
要面子的我觉得如果我表现得“很有事”的样子的话
别人一定会“看不起”我的
所以我一直装得很轻松、很“不怎么样”
可是我真的很怕
如果老师不帮我appreal的话
那我怎么办?
当然不会跟家里人说这件事
也当然不能讲“不读了”的丧气话
不然我不只会创纪录
还会直接被爸爸骂死···
沮丧时想想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读书的?
阿敏阿芳也是这样读
可是为什么她们都可以读得好好地
为什么就只有我总是没事找事做?!
就只有我问题一大堆···

P/S:昨天穿的衣服从来没有干过:
早上刷牙洗脸时被水弄湿;
之后去学校时被汗水浸湿;
在汗水还没干透时
又二度被雨水淋湿···
可怜的Wennie the Pooh的衣服···

1 条评论:

  1. 可怜你
    我也被bar过
    可是
    我被bar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世界末日了
    你很勇敢
    至少
    你还有假装没事的勇气
    我没有
    给你一个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