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残酷的事实···

又到了期待的周末···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一个人上课
实在是有够无聊+闷的···
虽然是跟淑仪还有3姐妹一起吃午餐
可是我完全没有跟她们说到什么话···
心理学的lecture
我还是像平时那样埋头抄经
抄到一半时睡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着了的关系
我没有签到名···
课上完了之后
老师点名
所以我没办法帮依媚签名···
一上完课后冲去上厕所
从厕所出来时遇到了正要去上四书的淑仪等人
淑仪一看到我就直接鼓掌
用“很赞赏”的眼神看住我
说我很好
还会在last minute冲下去帮依媚签名···
我直接为自己叫屈···
可是心还是被hurt了一下···
唉···
之后因为很想睡觉
再加上依媚没来
所以我翘了四书跑回家去了···
显啊~~~~~~~

晚上跟依媚“报告”最新的八卦情报时
她send了一个link给我
是那位女同学的profile···
女同学的status写得很激动
看得我也跟着激动起来···
昨天看了那些status后
我和依媚推断出两人间有了第三者
而且肯定问题是出在那位男同学身上···
刚才看了女同学的status后
证明了我们的推理没有错···
真的是男同学的前女友又吃回头草
男同学不知怎么搞的
竟然很甘愿地“被吃”
结果弄得女同学很伤心+生气···
唉···
一看这则心情后
我的心情也跟着难过起来了···
从以前开始
就因为男同学的外貌而一直对他都有好感···
之后上课时又发现他其实也很有才华
对他都一直在加分、加分、加分···
可是现在却爆出了这样的事情
男同学的好形象好像面临瓦解了···
虽然说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跟我们这些旁观的八婆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还是觉得闷闷地
好难过哦···
依媚说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有些事有些人也只能远观罢了
说的真是不错啊···
一步步接近真相
却发现到事实的残酷···
满是伤痕的心需要多久才能够痊愈?
结束之后以前的点点滴滴是不是就跟着消失了?
果断的举动是因为不想拖泥带水?
还是因为已经不再留恋?
唉···
男人啊
你们到底在干嘛?
女人啊
何时才要觉悟呢?
唉···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唉···
心寒了一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