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又再蒙混过关了···

昨天是我和依媚报告思想史
因为懒惰还有回家的缘故
老师指定的英文导论我根本没看到
报告也都是依媚一个人做完···
虽然如此
在报告前
我竟然一点也没有觉得紧张
真是想不到我的麻木感竟然已经这么强了···
有种无药可救的感觉···

最后我们就在只有6个听众的窘境下
只用了10多分钟就报告完了···
速度快到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报告完后
有一个同学一连串丢了很多问题给我们
因为对导论不了解
所以我有一种招架不住的感觉
不过还好都有学姐的解围
以及老师“适时”的题外话···
结果一整节的tutorial下来
我们说题外话的时间多过讨论报告的时间
在这里要谢谢同学以及学姐“引诱”老师说废话···
哈哈···
最后在很没有point的情况下
我们提早10多分钟下课
过关了···
只是报告的修订应该会面对非常高的难度···
哈哈···

我们的课过后直接就轮到淑仪她们上
伟汉淑仪跟我们负责一样的题目···
依媚说想听听看伟汉他们的报告
看会不会“偷”到一点idea回来修订我们的报告
所以之后我们就继续留在原地旁听···
老师看到我的时候
眼睛瞪得大大地
一脸惊讶地问:“做么你在这里?”
当我笑嘻嘻地跟老师说我们是来旁听时
老师看起来才稍微不那么惊讶
说道:“不是都一样的东西吗?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人。”
奇怪!!
有那么多跟我长得一样的人吗?
哈哈···
听到来觉得
伟汉他们的报告做得很好
point分得很细微
看得出做得很用心···
可是在之后的讨论时间里
我却有种听不下去的感觉···
这班的人不像我那班的人一样内向
他们有什么话就讲什么话
感觉会很热闹
可是大家讨论的点从报告的“道”飞到“神”
然后又飞到印度
之后再到西方
最后还讲了天主教跟道德经的共同点等等···
最最后又飞回去“得道vs成仙”的议题上
唉···
原本想听听看东西方的比较的
结果却听到一些似是而非的东西···
听到那个天主教的那段时
实在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听到头都痛了···
真是的···
受不了···

上古典时
伟汉问吉祥观后感的东西
吉祥说观后感要用手写
如果用电脑打出来的话会扣分···
我直接被炸了一下···
我都已经做出来了
而且也已经print出来准备交了
却在这时听到这种消息···
应该是上礼拜我缺席的那节课
老师讲的···
唉···
没办法咯···
只好再抄过一次咯···
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