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归属感···

最近一直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因为相隔了将近5个月后又再度回来金宝
一切看起来好像没什么改变
可是隐隐约约还是可以察觉到一些些变化的···

这个学期开始终于住进了自己的房间
终于有机会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天下了
刚开始是真的很新鲜、兴奋
可是久了之后开始有点怀念有人跟自己说话的时光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很好;
有时候又很想找人讲话···
对于这个新家
我还是不习惯···
以前的家没住那么多人
看到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可是现在环境变大了
屋子的人会带其他人回来
看到陌生人感觉很奇怪···
而且因为是自己一个人
屋子的其他地方都不大敢去走走看看
所以好像对这间家没啥了解。。。
总之就是有很强的陌生感···
需要时间适应啊~~~~~

丽敏毕业后
我想她大概一辈子也不会想再回来金宝吧
看到以前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都会不自觉的想起她
想起以前我们做的事情
想起以前的那些时光···
心情就会有些许的沉重···

很久没上过课了
不过重新上课的感觉还是和以前没什么差
都是听课、和依媚说说笑笑、听课、说说笑笑···
实习三个月走了两位老师
再来了一个新的老师···
论文导师好不容易定下来了
可是书却迟迟没动
切入点好像也找不到···
死了···

3 条评论:

  1. 美女,
    欢迎你回到金宝
    别太想我哦,因为我会很想念你们,
    想念大家一起看电影,
    一起逛街
    买东西吃东西的时光,还有吵吵闹闹的日子
    有机会我会回去找你们的
    现在被工作绑死了
    薪水又太低
    养不活自己
    哈哈
    加油咯
    虽然离大家遥远了
    读书的你们加油,而工作的妖怪更需努力学习
    爱你们哦<3

    回复删除
  2. 得空的话回来找我们吧~~
    我现在是自己一间房间了
    你要的话可以跟我一起睡的~~~
    呵呵。。。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哈哈
    没问题
    我会和你蓝心湄好好相处的
    哈哈
    玩绑手绑脚游戏
    还可以玩吓人游戏
    站在厕所前吓你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