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昨天的思想史大堂课
又是一面抄经一面听课···
发现到其实老师讲课还蛮好听的···
讲的话也很有道理···
慢慢喜欢上这堂会引人深思的课···
思想史之后的古典
老师还是开戏给我们看···
配合今天的课题
老师选了《聊斋志异》的电视剧
看看下之后发现到黄晓明和彭于晏都有演···
一看到彭于晏
我直接叫了出来
很激动啊!!!
依媚看到黄晓明的反应
跟我看到彭于晏的反应一模一样···
哈哈···

昨天临时决定去看电影···
虽然已经8点多接近9点了
可是幸好电影是11点10分的场
所以不会很赶···
原本预计这礼拜会去看《Salt》的
可是霞霞回家了
所以我们去看了霞霞已经看过的另外一部电影
名字叫《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刚刚查了字典
字面上的意思是《魔法师的徒弟》···
霞霞说这部电影不错看
而且很好笑
之后又听到淑仪的好评
所以对它是真的抱有期望的···
看到来还真的没令我失望
是真的很好笑···
戏里的其中一段情节
说到男主角Dave用魔法来清洗家里
可是因为功夫还不够深
所以到头来不止令到家里所有的拖把、海绵等群起出动
还弄到家里淹水···
他技无可施下抓了一直拖把来
想“杀拖把灭口”···
这情节跟妈妈买的米奇的cartoon一模一样
就连背景的音乐也都一样···
所以看了觉得很熟悉···
哈哈···
故事大纲是老套的
讲述主角原本是一位普通的学生
后来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而成为救世主···
结尾也一样是happy ending···
可是因为它很好笑
所以我不介意重看···
突然明白到
原来这种废柴电影才是我的菜···
那种讲哲学、谈理论的戏我还真的不会欣赏···
比如《Inception》···
哈哈···

1 条评论:

  1. 人各有异~
    那种讲哲学、谈理论的戏适合我吧~
    我比较随和~
    什么都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