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受宠若惊···

昨天又再偷懒没去上马研大堂课
下午才去上亲爱的大雄的研讨课···
今天的唐宋文选已经到了最后一个题目了
报告的同学是小班长···
看得出来今天的他很不在状况内···
除了讲话口吃外
还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
看他报告得那么辛苦
心里也替他难过···
只是很可惜地
我和依媚帮不上他的忙
虽然我们拿的题目很接近···
他很早就结束了自己的呈现
换老师上来讲···
老师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
“这份报告很多错!!!”
之后就一一把错误指出来···
老师还说最后一个星期的报告
做得比第一周的报告还要烂···
直接就批到很够力···
之后老师还说:
“你讲这题目很难讲
我觉得上礼拜的更难讲;
可是上礼拜的就讲得不错
虽然人很少
而且你上礼拜也主持得很好
我不懂为什么你今天变这样···”
老师讲得很“到肉”
我听了好难过哦···
虽然知道不是在讲我
可是就有种想哭的冲动···
虽然小班长一直跟老师道歉
可是我觉得老师是不会接受的···
不过我和依媚在听到老师称赞我们时
直接就好开心哦···
差一点就飘飘然了···
哈哈···

上完课后
我和依媚去了Blok A看Final Bar List
幸好我们都不在榜内···
一下子喜欢了psychology老师
之后去抄考试时间表时
刚好遇到莉莉
她很主动地叫我们的名字
跟我们打招呼···
一下子又觉得受宠若惊了···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
有老师主动叫我名字跟我打招呼···
哈哈···

再过几天就到了期待已久的“连假”
原本可以放假放得很开心的
可是就因为选科时间卡住了我快乐的因子···
直接毕策学校很好的管理层
选了这么一个漂亮的时间给我选科···
唉···
最后我们好像决定拜三就走人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么即将表示我的思想史会连连3个星期都没上···
刚才去download past year question
发现到思想史还有马研都没有PYQ
心直接凉了一下···
怕怕···
不懂到时考试怎么考···
而且马研最后一堂大堂课
我也会翘掉
偏偏老师那天会讲考试范围···
唉···
讨厌啊!!!
为什么我一直错过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惨了啦~~~
下礼拜的马研大堂课我也不会去上
所以也再一次地表示
我也会连连3个星期都没上···
唉···
看我怎么死吧!!!

刚才爸爸妈妈分别打了电话过来
我也分别地对他们撒了谎···
对他们来说
这或许是善意的谎言
可是我却说得超级有罪恶感···
唉···
我实在是有够差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