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Pek Cek···

昨晚以极度不好的心情入睡
今天起身后果然就延续着这种负面情绪···
讨厌!!!讨厌!!讨厌!!!
等哪天我忍不住爆发了之后
我看你要怎样死!!!!!
哼~~~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凌晨时我很无聊地把祝福send给了朋友们···
这样做没什么特别目的
就只是send爽的···
虽然得到很多人的回复
可是心情却还是越来越不好···
唉···
回复我的人中
有很多人都说是自己一个人
所以过不过都无所谓···
这句话说得也对
只是我还是很假惺惺地去安慰了别人···
现在想想还真的很没有说服力
一个单身的人去安慰另外一个同样单身的人
要他开开心心去过情人节···
这就好像是一个在谈恋爱的人
去安慰一个失恋的人
祝他情人节快乐一样地讽刺!!!
唉···
连自己都安慰不了的人
要怎样去安慰别人呢?
唉···
算了···

多下就要present这个sem的最后一科了
是亲爱老师的那科···
以现在毕策的心情来说
等下的表现是可想而知的···
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