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黑色的心情···

依媚说自己这两个礼拜很衰
先是被“骇”走restaurant city的所有东西;
然后男朋友的hardisk又坏掉
所有以前跟男朋友出去玩的照片都不见掉了···
今天去她家做思想史的报告时
房间的灯又坏了···
她说她整个人就是黑掉了···
我刚才还笑她
说她是黑无常···
结果现在轮到自己黑掉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不想理人
不想讲话
不想做东西···
想死···
讨厌啊!!!

今天下午在食堂
明明用书包霸了一个好位子
可是买到饭回来
就看到两个没有眼睛、没有头脑的死蠢女人
坐在我们的桌子那边···
直接想打人···
依媚脸臭臭地走过去
很大力地把我书包拿起来
那两个死蠢女人竟然无动于衷···
我一面吃饭一面瞪着那两个死女人
看她们超级不顺眼···
看到她们去买西瓜来吃
我诅咒她们被西瓜哽死;
看她们吃饱饭背书包走了
我诅咒她们走路跌死!!!
这两个死蠢女人最好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们
给我小心一点!!!

明天要present思想史
这份报告我什么都没看到
当然什么都不懂
不懂明天要怎样present···
上礼拜我没去上课
听依媚讲老师批到很够力
还讲以后的组如果做不到他的要求会很惨···
唉···
我什么都没看
什么都不懂···
希望明天老师不会刁难我们啊!!!
保佑我···

心里闷闷地
想家···
想哭···
想逃···
想死···
想回家啊!!!
不想待在这里了···
这里没有什么是值得我留念的···
真的想回家···
怎么办??
眼泪要掉下来了···
唉···

1 条评论:

  1. 我发现...来这里两年的我们...对家的依恋,真的增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