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没目标···

这礼拜有三次上余历雄课的机会
可是三次我都缺席了···
拜一那天因为还在hometown
所以没来···
拜二那天因为要赶思想史的报告
所以翘了课···
今天是补课
有3个小时
可是我却因为睡不起来
所以又再错过了···
之前口口声声说自己喜欢上他的课
可是照这种情况来看
原来我的喜欢也不过尔尔···
唉···
不好意思咯
亲爱的老师···

昨天上完心理学研讨课后
我、依媚、淑仪、伟汉、莹玉、佩莉还有薇婷
我们7个人一起享用午餐···
气氛是还蛮愉快的···
我们6个女人一直炸伟汉···
说不过我们的他一起在苦笑
哈哈···
感觉很好的一顿午餐···
喜欢···
最近跟伟汉还有吉祥的关系有进展
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是hi-bye friend
这一切的功劳应该要归在依媚还有淑仪身上吧···
因为她们我才有机会可以跟班上两个大男人
变得比较好···
哈哈···

昨天依媚跟我说
有一个同学跟男朋友吵架了···
问她从哪里知道的
她说:“facebook咯”
刚才我才看到这则status···
在这个status下面有很多comments
去按来看看
发现到竟然是那位同学跟她的男朋友在上面开骂···
两个人一来一往
都在为自己辩护···
我吓了一跳···
因为前几天那位同学才把
她和男朋友的照片post上去···
看起来还很甜蜜啊!!!
唉···
真是今天不知明日事啊···

最近的心里空空的
没什么目标···
家里很闷热
所以很想出去走走···
想看电影···
想去走街···
不想待在家里···
不想做功课···
可是又很讨厌心里的那种罪恶感···
结果不管做什么事都没精神
要听歌
可是觉得全部的歌都不好听···
打字法要换皮肤
可是看着一堆的皮肤
又不知道要换哪一个···
唉···
总之就是没目标···
没目标···
没目标···

1 条评论:

  1. 你就是一个口是心非+善变+心里不平衡+奇怪的
    的安娣~
    看完你的blog我总结的~
    你的生活好像离不开思想史的课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