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一个人之二

下午2点24分
我才从慧欣的床上醒过来···

3点多
下雨了
房间里面暗暗地
去开灯时
突然觉得很像回到了以前的那间旧家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房间
想到以前的日子···
看到窗口外面阴阴的天气
毛毛的细雨
心也跟着开心不起来
偌大的家
只有我一个人···
偌大的房间
也只有我一个人···
3张空的床
睡的仍让只有我一个人···
凄凉···
想想下
又觉得应该要这礼拜回家
因为回家可以meet到阿芳
又可以逃避不用做英文的assignment
更可以跟慧欣一起坐巴士回家···
唉···
后悔是没有用的
“早知道”也是一样于事无补
没办法咯
只有等看下礼拜了吧···
希望真的可以顺利回家一趟···

1 条评论:

  1. 我的床好睡吧?
    我也试过像你那样
    一个人在家
    很孤独
    感觉很可怜
    所以我明白
    没关系下礼拜有我陪你回去
    你那温暖的家
    看你可爱的姐姐和妹妹
    不过回去还是要想我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