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轻松···

刚才上文学概论的课时
老师终于还是答应让我们下礼拜才交论文
心里有少少轻松
突然觉得老师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照这样的情形看来
原本这礼拜要交的通史论文变成下礼拜
文概也下礼拜
这礼拜看起来好像有少少轻松
可是我知道不能这样堕落下去
会毁了我自己的···

刚才跟依媚过了我们国概完整的计划书
一看
哇靠!!!
我不得不佩服诗雯她们的效率
真的好好好好高哦
我傍晚6点多才send给她
她晚上就可以给我完整的报告出来
真的是没话说···
之前讲要做survey时
也是很厉害
今天讲;明天就可以直接拿survey form给别人填;后天就可以把survey的结果send来给我们
我看到那份完整的计划书
马上就自惭形秽
为什么自己这样堕落?
为什么自己会一直沉沦?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她们那样办事效率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问了自己五百遍了
可是还是没有结果···
可悲啊可悲

刚才去看了慧欣的blog
终于在她的blog里面看到一丝丝的曙光
看到她写在爱情方面
“心平静了很多”就觉得松了一口气
再看到她写的“感情慢慢的回温”就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
不想再看到为爱伤心难过的她···
不想再跟着一个坐在车上,眼看着窗外,在那边沉思的她一起出去玩···
不要看到没笑容在脸上的她···
不想要一个整天乌云密布,强颜欢笑的室友
也不想要一个时不时就唉声叹气的老婆爱人
所以
真的希望她的爱情会顺顺利利的经营下去
希望她跟我说的是甜蜜的有趣事
希望她在我面前是带着甜蜜幸福的样子在抱怨他
真心的希望···
加油哦~~~
一定要很幸福哦~~~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开心+放心了···

1 条评论:

  1. 哈哈~
    果然是最亲密的朋友
    连身边的朋友也一样
    我们的江芩
    也是那么有效率
    做东西快+准
    难免觉得自己没什么作为
    没法啦
    谁叫自己不够勤劳
    唉~
    一起努力吧
    谢谢你
    看到你对我放心
    我很快乐
    我会努力的
    不管是课业上
    还是感情上
    我都会努力
    人一生中最成功
    就是有你酱好的朋友
    老婆~
    感谢你
    感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