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复杂的心情···

今天听到蕾蕾讲可以check PTPTN借贷的结果了
就和依媚去上网
在等结果时
心少少紧张了下
不过还好
最后总算是approved了
可是又有问题随之而来···
那些资料
他们说要用80g的A4纸去复印
而且除了要给父母签名外,还要给第三人,也就是所谓的见证者签
又要准备2张RM10的邮票等等···
我刚刚才回从家里上来
又得找改天回去了
可是问题是
这些资料不懂几时要
如果错过了的话
我看我跳湖算了···

刚才上文概时
听伟汉讲说我们学校有一个Foundation的学生中H1N1了
而且糟糕的是
那位同学在送去KL时不幸逝世了···
听到了觉得震惊
原来不发生就不发生
一发生就直接要人命
真希望疫苗快点出来
快快医治快快好起来
不然一定会更危险的···

刚才回到家
心情本来还不错
可是一听慧欣讲她要出去做assignment
心,直接跌谷底
脾气突然变得莫名的暴躁
还不小心对她发了脾气
摆了脸色给她看···
一直拼命催她去冲凉···
可是下一秒马上就直接后悔了
尤其是听到她说:“人家要跟你讲多一点话嘛!”
在她进冲凉房后
闭上的眼睛很快的就留下泪···
是内疚、愧疚的泪水吧···
唉···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前一晚没睡
加上想到要弄PTPTN的东西就很烦
再再加上听到她要出去
所以一时间控制不到···
Sorry···
真的很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其实
    打从你要和我做一时的朋友时
    我已近把你当成好姐妹
    向家人一样好
    像亲人一样亲
    我没有感觉到你生气
    因为不觉得你在发脾气
    只是觉得你很累
    看了很心痛
    如果发了脾气
    会比较好过
    我真的无所谓
    没法啦~
    太爱你咯
    不要乱想
    打起精神来吧
    我永远永远不埋怨你
    希望你也可以时时包容我
    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