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一个人之三

今天简直足不出房
除了拿衣服出去晒+煮Maggie 面来吃之外
一直都呆在房间里···
没跟人说上一句话···
一直在弄电脑的东西
虽然知道功课堆了一堆
可是心里还是在想:“再等一下吧!!反正你之前都没好好的休息···”
因为这样
所以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正式开始的做功课···
唉···
我想下礼拜应该也会很忙吧!!
而这些忙都是自找的···
是怨不得人的···

阿Fei受慧欣拜托
这礼拜不要回家,留下来
至少不让这间家只剩我一个人
看他一直进进出出的
明明呆在这个家又没啥意义
慧欣不在
也没人会和他讲话
可是因为慧欣的拜托
所以才留下来···
昨天msn时就有问他
是不是因为慧欣叫他留下来
所以才会这样照顾我?
他只回我:“Hehe”
看起来似乎是···
心里有少少愧疚
想跟他说:“你要回家就回家吧!我OK的。”
可是终于还是不敢开口···
怕尴尬···
怕他难做···
所以
算了吧···

昨天慧欣回家后
突然意识到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金宝了
丽敏&霞霞拜四就回家了
慧欣&益庆也回了
依媚当然也走了
没一个真正的朋友在这里···
在那一瞬间感觉还蛮孤单的···

昨天在明斾家时
阿Fei msn我
问我在哪里?吃了吗?几点会回家?
并且叫我小心保重
心觉得好温暖···
刚才他又再msn我
问我吃了吗?要不要出去帮忙打包?
心还是觉得很温暖···
这种被人照顾的感觉
还真是不错···

刚才问慧欣
有没有问她爸爸下礼拜可不可以回家
她说还没
而且很坚持的说:“我会回的···只是回哪里而已···”
心···
浮现了很奇怪的感觉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
总之不喜欢这种感觉就对了
心里想:也许她早就决定要回哪里了吧!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也许她想回去维系自己的爱情···
而且今天也见过爸爸和妹妹了
道理上应该回去见一见男朋友···
我知道
其实在慧欣的心里一直有一个阴影
就是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死女人
慧欣怕会再度分手
所以一直努力地在维持着
脾气态度也改了很多
我知道
她很努力
所以我想
我应该要支持她的,对吗?
我应该要压抑自己心里那种奇怪讨厌的想法
去鼓励、支持她的
我希望自己做得到
我一定要做到!!!
只要慧欣高兴
我就OK了···
只有她幸福
我才会放心···
我不想要她再度为她男朋友流泪
看了会心疼的
我要她开开心心地、神经神经地玩着、笑着
这样就行了···

1 条评论:

  1. 没想到他也会有
    让小女生觉得窝心的时候
    怎样?
    不看脸
    他也蛮像吴尊的嘛~
    要不要考虑看看
    不错哦
    长的不帅
    但有经济支柱哦~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