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两三天的心情总记···

两三天···两三天···
就从星期五开始写起吧···
原本已经忘记了
可是刚才看了依媚的blog后
猛然记起
那天拜五
通史老师给我们补做了随堂测验
题目超级难的
难到看起来很像现当代的题目
一看
整个人傻掉了
我想
依媚、伟汉还有吉祥
我们四个人的反应应该都一样吧?!
一大堆书摆在眼前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写到
final怎么办?
有得找书都不会做了
考试时没得找
我该怎么办?
唉···
悲哀啊···
当天晚上
我和慧欣煮了韩国面来吃
然后把打包回来的白饭倒进了剩下来的汤里面
吃了汤泡饭
好好吃哦~~~~~
哈哈~~~~~~·
没办法
我们两个就是喜欢吃别人眼中的“狗食”~~~~~~~~~
不过真的很好吃叻····

拜六
我们丢下益庆
回家了
从这里回去还蛮顺利的
可是到了KL后就一团乱了
首先去找拜一回来金宝的票
找啊找、找啊找
还是找不到直接回来金宝的票
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
买了去怡保的票
买好了上来的票
然后又飞去买麻坡的票
可是发现钱不够用
只好爬过天桥
到对面街的7-11去按钱
然后再回到Pudu来买票
票买到了
心才定下来···
然后陪慧欣去找她姑姑
死人Pudu
维修个屁啦!!!
修来修去还不是一样烂
还害我们要绕路去LRT的站
真是的!!!
慧欣的姑姑
看得出就是一个富太太
跟在她们的后面
看到+听到姑姑对慧欣唠唠叨叨的
可是全部是关心的言语
真的很温馨···
感觉很温暖···
虽然她姑姑看上去有点凶···
不过后来她姑姑还是请了我一份午餐
很好吃的海南鸡饭+很好喝的Ice Lemon Tea
饱饱···
满足···
哈哈···

礼拜在家废废过一整天
跟阿芳拿了两部戏:《花样男子》、《败犬女王》
不懂好看吗
不过两部都是收视不错高的戏
应该不错看吧···

拜一
也就是今天
早上7点半出来等巴士
7点8上了熟悉的2857
9点上了回来KL的巴士
坐在最后一排
摇摇晃晃了2个小时半
到了KL
时间很长
所以就去茨场街吃云吞面
然后再从街的这边走到那边
那边走到这边
脚酸死了
看到慧欣背着电脑
看起来很重
想帮忙···她不给···
最后不想再走了
去麦当劳白坐
顺便吹免费的冷气
时间到了才回到Pudu
本来以为会很顺利的到怡保
然后再很顺利的回来金宝的
可是我接连两次失算
真是失败啊!!!
第一次:
我们原本可以早点下车的
可是我却说一直坐到巴士总站
结果我们两个站在路边等了半小时多的巴士
第二次:
好不容易回到金宝
因为懒惰
自以为是的想巴士应该会经过家门口
所以就呆在车上
结果巴士没弯进来
我们两个匆匆忙忙下了车
最最后还麻烦阿Fei来载我们
真的是情何以堪啊!!!
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慧欣
对不起哦···
不好意思···
让你累上加累···
下次我会小心的···
早上拿到19点的巴士票
就很迷信的心想:“会不会不幸运?”
可是马上又安慰自己:“19跟21差不远,应该不会怎样的···”
结果差了2点
就差了这么多···
换个角度想
只有这些衰事已经算不错了
做人要知足···

1 条评论:

  1. 回家
    好累哦
    真的
    好累
    但是值得
    对吗?
    人家
    没有生气你啦
    哪里舍得??
    不会那么容易怪你的
    你才吓到我
    突然好忧郁~
    静静的~
    下次不要啦
    不然我会心脏病也!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