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内疚···

刚才一早起身去找复印店
找来找去只有一间开店
心里忍不住在骂:“Kampar不是一个早睡早起的地方吗?为什么只有一间复印店在9点时开门?逊!!”
复印好
心情似乎变得比较好、比较轻松点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手机响了
绣琳的信息转来了
信息是这样写的:“通史老师通知你们婉君和依媚去上第四组的班,b110a。”
一看信息的书写格式
我猜到应该是老师send来给绣琳
然后绣琳稍微改改后再send来给我们
因为除了老师之外
没人会知道我们要上第四组的课···
过后问了绣琳
她的答案果然验证了我的推理
早在看到信息时就已经震了一震的心
在知道果然是通史老师send的信息时
更是内疚到~~~~~不行···
深深地自责···
昨天上完我们自己的课后
在课室外面
问了老师最早的课是几点?是哪一班上?我们可不可以上?在哪里上?
老师除了“在哪里上?”没有给我们答案之外
其他都回答了
没有想到
今天早上老师会特地sms通知绣琳
要绣琳转达给我们知道
然后好去上课···
第一次
第一次有老师对我这样的好
因为没得去上课
心里已经少少不安了
再加上现在这样
心里真的除了不安、内疚、自责、后悔、愧疚、觉得对不起老师之外
没别的感觉了···
讨厌自己的优柔寡断
什么事情都办不好
为什么同年龄的伟汉却总是可以临危不乱
把事情办理的妥妥当当?
为什么我就是不行?
为什么人家的毅力这么好?我就没有?
为什么人家可以把功课做得这么好?我就是不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变得很沉···
实在是讨厌,讨厌,讨厌···

昨天跟慧欣说:“你真的要来送我啊?”
她说:“是。”
我说:“可是我讨厌这种离别的场面。”
她又说:“我也是啊!你还不是一样照送。”
心,怔住了···
是啊!!
上次是我坚持送慧欣去车站的···
现在反过来,到她送我去了···
没有理由不让她送的···
将心比心
其实我们的心境都一样···
唉···
我应该要了解的!!
V_V···
伤心···
难过···
沉重···
T_T···

1 条评论:

  1. 哎哟~
    人家想看你安全的上车嘛
    虽然是做不到什么
    至少会比较安心吧
    也觉得我是可以和你同甘共苦朋友
    况且
    你也常载去这里
    去那里
    加上
    该回去的人因该是我
    我比较空
    可是~
    回去签文件那么重要的责任
    却变成你一个人扛
    我心也很内疚
    你就别想那么多吧
    老师会明白的
    真正疼爱你的人
    会了解你的苦衷,明白你的
    我相信你的老师是其中一位疼爱你的人
    别担心
    ok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