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星期六···

今天一觉醒来
先跑去冲了一个凉
然后再临时决定去唱K
原本会开两个房间的
可是因为没空房了
所以就变成了一间VIP房
我、慧欣、她老公、益庆、霞霞、霞霞的朋友爱芳、慧欣的朋友阿Fei、蛋蛋、Boon Loong、阿Keith
10个人一间VIP房
刚开始因为不熟
所以装矜持
到后来渐渐的放开了
所以就开始唱很多很多歌
而且还自己一个人喝完一jug的可乐
外加跑了5次厕所
可是我知道
在整段唱K的时间里面
我不曾真正开心起来
强颜欢笑真的好累
心里一直有根刺
有一个阴影
那个阴影笼罩着我整个人
弄得心很重
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甚至一度
忘了唱到哪一首歌时
热泪盈眶
唱不下去
唉···
最后去吃了Sushi King
心情才稍稍好点
过后再去Guardian
和益庆一起来了一个神奇蛋蛋
里面有玩具
还有很好吃的巧克力
下次可以考虑再买过
可是真的很贵···
之后再去拿了那个命运很悲的banana cholocate蛋糕
回到家让它静静地、无奈地呆在冰箱里
对一个已经失去它原本的意义的蛋糕来说
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蛋糕如果有自述
它的心声一定很悲吧···

1 条评论:

  1. 朋友说起来很可笑吧
    对不起
    让你担心
    破坏了你们的心情
    我不懂如何面对你们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是不是我搬出去比较好
    我觉得我真的不懂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对不起
    让你生气
    我说错的话
    做错的事
    我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是我亲手破坏了你们的计划
    你们的心情
    破坏了这个家
    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