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孤独寂寞···

今天一直睡到下午1点23分才起身
在一醒来时就做了不该做的事
现在想想
觉得我真的是超级够力的坏人···
唉···

昨天回到家一直到睡觉时
心情都还是很down
听歌也全部选那种慢节奏慢拍子的抒情歌来听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笑不出来
甚至连话都不想讲···

下午一直在看《终极三国》
看着看着
藉由《终极三国》里面无厘头的剧情来让自己心情快乐起来
最后好像有成功吧···
不知道···

晚上我们一起出去吃
加上慧欣的老公还有益庆的老婆
一共7个人
刚开始看得出来丽敏很憋扭
不过后来好像没事了
松了一口气···
可是吃晚餐时
看到慧欣跟她老公、益庆跟他老婆
在那边恩恩爱爱的腻在一起
心不知怎的竟觉得莫名的落寞
除了落寞之外
好像还有寂寞+空虚吧···
一霎那间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男孩子
在看到朋友有女朋友后
急着想找一个了
因为当他们一起出去玩时
有伴的都会比较照顾自己的伴侣
眼睛里、心里装的完全是自己的爱人
自然会忽略掉其他人
而没伴的更自然会被“晾”在一边···
我终于终于都深深体会到了···
唉···
“看到街道上的人全部成双成对,街灯下自己孤单的影子更添寂寞”
似乎有一句什么谚语还是格言
是形容类似这种情形的
可是记忆力越来越差的我
却想不到···

吃到一半
我、丽敏载慧欣和她老公去巴士站
因为她老公要回新山了···
在车上
我看着慧欣陪她老公去换票
再看着他们边说边走
再再看着他们像往常一样的kiss goodbye吻别
再再再看着慧欣看着她老公上巴士
我仿佛又回到上次我要回家
慧欣送我走的那种心情
那种依依不舍的离愁
我实在是实在是不喜欢那种场面、那种气氛
可是人生一定会经历这些场面的
所以我能避则避
只是有时真的避不掉
只有让那种很难受的伤感
爬满我的心我的脑我的理智
任由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继而滑落···
唉···
伤感+沉重+不舍=离愁+下次见面的期待

1 条评论:

  1. 你平时
    好像很乐观
    有时又…
    可能是双子座在心理作祟吧
    你好像很双面o?
    一时你看到彩虹
    哪怕是那么恶劣的环境
    一会儿,
    你的世界又好像只剩下黑夜
    那样不行啦~
    那样好辛苦哦!
    你须知道
    什么事都好
    都有好坏
    好不一定是好事
    坏不一定是坏事
    好事可能会让你变骄傲
    自大
    不可一世
    再慢慢失去所有拥有的幸福
    那样好事也很可怕嘛~
    坏事
    是为了提醒你
    要珍惜
    现在的好
    把握下次的好
    所以坏事有时是让你打起精神的武器哦
    要加油啦
    不要那么容易忧郁~
    我们一起努力!
    爱你~mu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