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一个人之四

现在是礼拜天下午3点44分
整个星期天已经过去整半天了
我却是在一个半小时前才刚刚醒过来···

曾几何时
我已经养成了写blog的习惯
每天一开电脑
一定要先写完blog
我才甘愿开始做我应该、必须要做的事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一个人在家的这2天半
我发现到
我还是改不了坏习惯
一直一直一直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只是用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
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一直以为上次对自己说的话一定可以做到···
一直以为不会再做同样的事情了···
可是我发现到
原来之前一直都是在自欺欺人···
一直都是在自我压抑···
而一个人在家的这2天半
却正好让我内心那只已经被困住很久的恶魔跑出来发泄
我想我快要疯了···
被它搞疯了···

1 条评论:

  1. 有时人因为有太多顾虑
    把自己收藏起来
    那只会无形中为你添加几分压迫感
    或许适量的发泄
    是释放压力的最好方法
    有什么事不舒服可以讲出来
    无论如何
    i will be rite here 4u~
    my ear is ready 4u
    因为你
    我有什么事
    很快就好多了
    真的~
    希望我也能
    象你安慰我一样
    在你需要时安慰你

    你可是影响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的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