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心情复杂的上课日 + 一个人···

今天星期六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昨天星期五
慧欣说是一个落泪的日子
我想也是吧···
星期四晚上
我没睡
慧欣睡得有牵挂
慧欣的妹妹也没睡
因为慧欣要丽敏帮忙带面包鸡还有鞋子回家
而丽敏也说不会去玩了
可是最后她们还是去了马六甲玩
丽敏说她差不多会5、6点到
所以慧欣就叫她妹妹等丽敏
等了一个晚上
一直到6点02分
丽敏来信息
说会8点多才到
慧欣就把时间告诉她妹妹
她妹妹问了一句话:“姐!酱我可以去睡先吗?”
慧欣直接就红了眼眶
她自责自己因为怕给她爸骂所以叫她妹妹一个人等而害到她妹没得睡···

早上9点20多分
慧欣出门去上课了
我跟她一起下楼等她朋友
跟她讲话
再目送她走
那种讨厌的离别伤感又来袭了
不过还好
深呼吸了几下
心情就平复了
时间到
我也自己去上课了
通史课时
老师因为没人读她给的论文笔记
所以在班上发飙
一直骂一直骂
坐在最后一排的我
看前面去时发现到整班同学都被骂得头低低,不敢吭声
心里忍不住暗暗好笑
感觉上自从上了大学后
好像就没被老师痛骂过
所以在被骂的瞬间
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中学时候
哈哈···
而且重点是
老师这一骂
也把我想骂的人一倂骂过去了
我早早就已经看不爽班上的那些混蛋
每次净是问一些废问题
看到别人答不出自己就在那边沾沾自喜
觉得考倒别人了
而且还为自己挣到了发问的分数而高兴
甚至还有一些人
问问题纯粹只是想表现给自己的心上人看:“其实我也是有墨水的···”
想到就生气
听到老师骂他们那些人为“一直在钻牛角尖”
心里就大大的高兴
虽然明知道自己也包括在被骂的行列里
可是还是很高兴老师那样骂!!!
可是吉祥和伟汉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人
都很生气老师那样说
尤其是吉祥
他直接就跟老师说:“老师,早上我很不爽你叻!!”
哼~~~
自命清高···
无语···

文学史时是诗雯和似荷present
诗雯穿的很漂亮
裙子加上高跟鞋
超吸引人的
可是同时却也吸引了讨厌+变态+好色的死人
那个死人一直在那边用自己的手机拍拍拍
拍完了又再拍···拍完了还是在拍
看了真想一拳打给他死
美女在讲话
就在那边扮认真听讲
还叫别人不要说话
厚!!!!!!!!!!!!!!!!!!!!!!!
那副色情的嘴脸
看见简直想直接踹死他
再加上平时一直在那边扮忧郁,假多愁善感
他觉得这样看起来比较帅啊?!
还是他以为自己在拍MV?!!
无聊···
外在条件不好就算了
为什么连品行都要跟外表一样差呢??
我敢说
如果杀人没有罪
又不必负责任的话
他早就死了一万次了!!!

临放学前的2点56分
慧欣告诉我说她上巴士了
还说刚才手机跌掉
幸好有3个好心的男人送还给她···
3点21分
她又send来说巴士走了
原本还在那边庆幸说这次跟慧欣分离我不会哭
可是一放学
还没走出校门
明斾就打电话来叫我去做英文的assignment
一接起电话
原本没什么好的心情
直接跌落谷底
眼泪很快湧上来了
一路踏脚车回家
一路默默的落泪
一回到家
看到空空的家
直接失控
哭得更凶
明斾已经send信息+打电话来催了
可是我却让她call到爆机我都不理
虽然最后还是过去了
可是心一直在家
傍晚5点56分
慧欣打来说买到7点的票了
还嘱咐我去吃东西
听到她的声音
鼻子又酸了···
唉···

这一做
一直做到凌晨1点24分才回到家
好累···
眼皮都盖下来了
冲好凉
穿衣时差点点睡着了···
真是很夸张···

比较开心的事是
我msn add了通史老师
她看了我的msn的名字后就问我是不是喜欢飞轮海?
还告诉我说看过吴尊拍戏
因为《花样少男少女》
是在她的学校拍的
除了吴尊
当然还看到Ella和大东
老师又说
那时因为觉得他们不红
所以根本没什么理会
啊~~~
真是幸福毙了···
羡慕···

1 条评论:

  1. 有那么想被老师骂吗?
    你有时想法还满奇特的……
    其实那天
    心里还真的不好受
    感觉怪怪的
    可惜
    但……
    也庆幸
    只有你明白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