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唉···

刚才上完课回来
就去买了巴士票
本来买好下午1点的
可是还没拿到票
直接马上就后悔了···
拿到票后
经过深思熟虑
觉得买1点的回去
到家都已经傍晚6、7点了
隔天中午12点的巴士上去KL
到时又什么事都做不到
所以我鼓起勇气又回去换票
结果我换了早上10点半的票
舍弃了上通史
刚才还信誓旦旦的对老师说:“老师!我们来上最早的课可以吗?”
唉···
话还是不要说的太早
不然会很难堪的···
而且还答应依媚要一起来上最早9点的课
唉···
对不起哦···老师···
抱歉啦···朋友···

慧欣问我明天几点的巴士
她说:“每次都是你载我,现在换我载你去了。”
她明天有考试
好像是9点吧···
不想她送我去巴士站
一来,不要她赶来赶去的
二来,我跟她都不喜欢离别的场面
这样子送来送去的
实在是很难受、很难过
可是我知道她不会听我的话的
因为我理解如果换做是她要回,我也一样会坚持送她去车站的
可是···
实在不喜欢离别依依的场面
心会很沉重···
现在想到就已经很沉重了···

刚才我上完课回来
丽敏不在
霞霞问我们等下要不要一起上怡保买洗脸霜
慧欣要讨论assignment,所以不能去
我原本跟依媚伟汉有约要一起喝茶
可是后来伟汉有事要忙
所以我们的喝茶之约就取消了
后来丽敏回来了
就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餐···
再看《终极三国》的我没什么理睬她
只是摇了摇头
她再问:“做么不要吃?”
我依旧没理她,还是摇了摇头
她再问最后一次:“你很奇怪耶!为什么不要吃?节食啊?”
我仍然在看戏,还是摇了摇头
最后
她生气了
讲了一句:“哼!不理我!每个人都不理我!把我当透明的!今天我就做一个透明人就好。”
然后就进房间睡觉了
表面上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继续看我的戏
可是心里还是抽了一抽
不懂怎样说的感觉在心里浮现···
虽然过后我们还是一起去吃了晚餐
可是我察觉到气氛怪怪的···
唉···
算了···
顺其自然吧···

1 条评论:

  1. 对不起哦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那件事的人
    也没有及时给你安慰
    问你的时候
    只是纯粹想知道
    或者难听点是想8下而已
    我明白那种hurt
    自己没那个意思
    却不经意伤害到别人
    也被别人突来的反应吓到了
    所以才会有人说“知己难寻”
    你的想法
    未必是别人能了解的
    你那样我也试过
    其实没什么
    只是觉得比较投入
    但我明白
    那是你的自由
    真的
    理不理别人
    那是你的自由
    没人能控制你
    况且
    像伟汉说的
    可能你只是不经意
    触碰到她心里的底线
    那不是你的问题
    就算大家都否认你
    我都会明白你
    别怕
    万大事还会有我
    站在你身边
    大家都喜欢你
    你讨厌自己
    也是讨厌我们
    所以你一定不可以讨厌自己
    要好好爱自己
    什么不好的生活态度,习惯
    都可以改变
    只要你愿意
    有一天
    你也可以面对问题临危不如乱
    有一天
    你也可以每天准时去上课
    有一天
    你也可以好好分配你的一天24小时
    有一天
    你也可以像伟汉一样强
    只要你愿意
    你一定行的!
    时间能改变一切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