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倒霉的早上···

那天星期五
我回家的第二天早上
我驾车
载阿敏上去东甲拿已经做好很久的IC
到了那边
因为没拿kupon
又想只有一下子应该没关系
所以就直接进去应该是移民厅的地方拿IC
哪里知道一出来
就看到警察在抄我们的车牌
唉···
还是衰衰中抄了
抄了没关系
去还就行了
然后再毁灭证据,爸爸就不会知道了
我跟阿敏是这样想的···
可是谁知道
在从那个路口出来时
只顾着和阿敏研究要去哪里还罚单
没注意看车
结果应该要踩Brek的我去踩了油
就这样撞到了另外一个马来婆的车···
那时整个人吓傻了
整身软软
脑袋又很乱
心有一刹那想回到刚才还没出事的时候,好去改变结局
可是当然是不行啦!!!
站在路边
那人理直气壮的要跟我们拿钱
理亏的我什么都不能说
就只好照她说的赔了她RM250
眼看着我的花花绿绿的钞票就这样被她拿走了
心都碎了
里面还包括我存住打算向爸爸妈妈炫耀的新的RM50
那两张新的RM50
之前自己说什么都不舍得花掉
现在却这样轻易地把它浪费掉
还真的很讽刺
说起来真的很可笑···
就这样害阿敏浪费了RM250
为了弥补
所以罚单的那RM30块就算我的钱
回家的路上
心一直很怕很怕
也许就是所谓的有阴影
一直驾得很小心、很慢···
心还是惊魂未定啊!!
因为怕给爸爸骂
所以我跟阿敏就套好口供
回到家就直接跟爸爸妈妈讲说我们去撞tiang
爸爸信了
只稍微问了几句
我也含糊的回答了
然后爸爸又念了几句
后面还加上一句:“幸好不是撞到别人的车啊!不然要赔钱给人。”
我一听
心里马上一悸
表面上装得没事
心里其实早吓得半死···
现在想想
自己真的很差劲
做了错事,闯了祸
却因为害怕被骂
所以撒了这么一个大谎来骗爸爸妈妈
可怜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却还要花钱去修车···
我想他们并不知道
他们差劲的女儿欺骗了他们吧?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以后我会小心的···
真的对不起!!!
想到了上次慧欣问我:“为什么我这样怕给爸爸骂的?”
当时自己安慰她说:“人都是害怕被骂的啊!”
现在想想
这句话似乎是对的!!
唉···
可悲的人啊!!!
可悲的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