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有点沉重···

刚才看了慧欣的blog
她写了关于阿Fei&蛋蛋的生病的事
也写了上次的事情···
唉···
没想到她会再次说出来
说着说着
她哭了···
又再一次
我不懂要怎么做
躺在她旁边的我
只能用脚就近的拍拍她肩膀
算是安慰吧!!
唉···
家庭似乎是她的弱点之一···

今天慧欣一整天都没去上课
我早上去上一节
傍晚再上一节
就这样
我有了蛮长的,跟她相处的时间
感觉上已经很久我们没有一起像早上这样讲内心话···
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Maggie 面了···
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喝Ribenna了···
感觉上真的已经很久了···
所以我喜欢今天···
很喜欢···

从昨天就一直默默地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去弄PTPTN的东西
想想想
最后终于决定回了
原本以为决定了
心就会比较轻松一点
可是好像没有···
反而更添寂寞···
因为是我自己一个人回去
没人陪···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一个晚上而已嘛!!!
而且我觉得自己回去也比较方便
什么事情都可以当面讲···
不然不懂爸爸会不会“毕测”···
另外
我回去
慧欣应该也会比较方便呱···
又或者
只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在找更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回去而已
唉···

昨天我们去吃火锅了
好久没吃了
感觉上还不错吃
而且还蛮便宜的
一个人RM18
比碳世界便宜RM4
而且它有的烤肉
那可是我第一次吃烤肉
也是我第一次破例
除了吃青菜、鱼丸、喝汤之外
还吃了sotong、火腿、肉干,还有虾
哈哈···
当然还有冰淇淋
爽~~~
哈哈···
希望还有下次···

1 条评论:

  1. 我也是喜欢那天一起去吃火锅
    很喜欢
    一家人
    感觉好温暖

    谢谢你也考虑到我
    帮我扛起了回去的责任
    谢谢你~

    每次哭都觉得自己好丑哦
    但是我只会在你面前比较放肆
    可能跟你熟吧
    谢谢你每次安慰我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陪我度过!
    “敢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