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沮丧+自责···

昨天的现当代已经第N次没去上了
今天早上的通史也没去上
接下来的国概也同样没去上
唉···
虽然不是第一次没去上课
可是今天起身还是非常内疚+自责···
为什么别人,就好像慧欣每天早上都起得来去上课?
为什么别人都全心全意的去上课?而我只是为了要签名才去···
为什么别人的时间都可以安排的这么的好,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别人的assignment都可以做的这么好,我的却烂透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唉···
悲哀哦···
每次没去上课
就觉得自己好没用
在浪费爸爸妈妈的钱
一大堆负面的想法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然后就会被自责+内疚淹没掉···
可是
下星期、下下星期的我还是会重蹈覆辙···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哦···
可是每次都改不掉···
可悲···

明天就要回家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盼了差不多7个星期的愿望终于都要实现了
可是今天的心情却没有很兴奋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总之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高兴···
唉···
希望到明天时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