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回来了···

拜四回家,礼拜回来
感觉好像是昨天回。今天就要上来一样···
心里,超级不舍得家的
在坐上巴士的瞬间
以及巴士开走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难受
心又会开始想:其实我真的不想上来,我宁愿当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什么都不会的白痴,因为这样的话,就可以留在家里,不用离家背井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
这想法,我想了很久
每一次只要回了家要再上来时
这个念头就会浮现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刚才回到金宝
一踏进家
心马上,很自动地就难过+沉重起来
变得很没有精神···
我喜欢上次去大姑办公室做工的日子
早上起来
就直接坐很好的司机的巴士去做工
傍晚再坐同样一个司机的巴士回家
回到家
冲好凉,吃好饭后
就是看戏
不用做功课···
不用烦考试···
不用去上学···
又可以随心所欲的看戏、看戏、看戏···
时间到了还可以拿薪水···
做工时又一直趁机摸鱼
要不然就是一面做一面跟Tina讨论偶像剧···
有时在午休时还可以吃到免费的水果等等等···
真的喜欢那一段只有我、阿芳、欣怡、Tina还有Ella的做工日子···
怀念···
不想读书···
讨厌上课···
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