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累+心碎+复杂+沉重···

现在已经是早上7点了
再过2个小时半
我就要开始我升上degree后的第4个presentation
是《国学概论》的《庄子》
跟依媚两个一直很想把国概的assignment做好好来
但想归想
口头报告我动都没动到
presentation也是等到要到了才来准备
我想不用看,结局是什么应该也猜得到吧?···
唉···
悲···

早上赶去学校签文件
排着队时
原本在食堂的慧欣跑上来找我
不久
她的朋友,江芩&艺璇也跟着上来
艺璇还买了马来档的糕点给我们吃
那是我第一次吃学校的马来糕
还不错吃
可是重点是
她买给慧欣吃不奇怪
没想到艺璇还会连我的份一起买
哗!!!
感动到~~~~
真好···
有温暖的感觉···

刚才下午
在学校食堂看到龙哥的老婆仔在哭
打电话问龙哥后才知道他们分手了
龙哥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性格不合”···
唉···
“性格不合”这种烂借口不知道被用了多少回
“性格不合”不知道造成了多少情人分手
每一次分手,每一次都说是“性格不合”
哼···可笑···
可是又再一次
我看到了爱情的可怕
一对原本恩恩爱爱的情侣
下一秒就分手了···
从黑色7月份开始一直到现在
分手、分手、分手这样的消息一直略有所闻
我听着听着
真的感觉到“其实爱情真的不算什么。“
这一秒可以跟你爱得要生要死,下一秒马上翻脸不见人!
感觉很奇怪、很可怕、很荒谬···
爱情还真是脆弱不堪啊!!
请问这世上应该到哪里去找那种所谓的”坚贞不移“的爱情呢?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突然想学东城卫的脩
只弹琴,不谈情···

昨天因为看了伟汉的PM
所以就跟他聊到《终极三国》
原来他有看这部戏
又原来他连《终极一家》都有看
哈哈···
刹那间
对他觉得超有亲切感的···
他又说他喜欢《够爱》这首歌
我直接又吓了一跳
亲切感又再加上更多的亲切感
觉得好开心哦···
因为一直以来跟朋友说起终极系列的戏时
她们大都是不屑···
觉得很废、很无聊、没什么好看的···
之前听湧霖讲到《够爱》已经够我惊奇的了
没想到现在又听到
原来伟汉也有追看终极系列的戏
哈哈···
总算有找到知音的感觉了···
只是
伟汉在跟我分析这些戏以及《够爱》时
不小心讲得太过深奥了···
不是很懂···
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终极三国真的很好看...
    比起够爱...
    我更加喜欢泪了...
    虽然够爱我也很喜欢...
    觉得歌词很有意义~~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泪了的旋律...
    我还把这首歌当成我的caller rington...
    你要吗?我可以sent给你...

    回复删除
  2.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很奇怪
    有些人相处越久越有默契
    有些人相处越久越有分歧
    那是人一生
    必须经历的循环
    只是往往
    每个人都把这种循环当成了自己的借口
    逃避自己的过错
    让自己心里会好过一点
    那就是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