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Present完了后的轻松心情···

今天总算完成了国学概论的presentation
是我跟依媚一直希望能够做的好的报告之一
结果今天present下来
并不能说很好
顶多只趋向于刚好满意的地步···
不过还真的要好好感谢老师的帮忙
在我们翻译完一段后还帮我们讲了自己的看法
使我们不至于会一直陷入窘境···
老师在最后还称赞我们很认真
可是我跟依媚一致认为老师只是在安慰我们
不想hurt到我们而已···
没关系啦···
反正都过了···

国概后直接就到英文的present
每人限时5分钟
我就胡乱的把自己的部分讲完
就当了事了
管不了这么多···
反正已经过了···

Present完后
我们都觉得很轻松
所以我就提议去吃Sushi King
我们两个“OL”就这样在Sushi King里面做了2个小时
周围的人换了又换
我们却依然坐着···

刚才慧欣放学回来
脸色不好
一问下她才跟我说考试成绩不理想
一时间
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
每一次只要她伤心、难过、心情不好时
我都希望自己能帮到她
令她开心,不要再伤心了
可是每一次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就像这次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才能令她好过一点
所以就说些无关痛痒、很老套的话
可是就连我自己听了那些话都觉得超级没有说服力的
试问还要怎样去安慰人呢?
接着又想到设身处地去想
想想如果交换身份
自己会希望慧欣跟我说什么?
可是得出的结论是:我心情不好时,大多时候都不理人的!!”
所以最后我还是什么办法都没想到
只能默默地陪着她···
Haiz···

刚才看《终极三国》
看到关羽接受天意条款的部分
当时关羽正准备抽签
因为怕一抽就抽到死签
所以关羽就要求跟刘备还有张飞解除“同年同月同日死”的誓词
当然
刘备张飞都不同意···
其中脩在说话时眼眶红红、眼泛泪光、声音沙哑
一看就知道差不多要掉泪了
看了好心痛哦!!!
Touch到我心底的那根弦了···
感动···

1 条评论:

  1. 心领啦
    你对我好
    我知道
    我会振作+继续努力的
    别担心
    我很快就ok 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