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今天是什么心情呢?

今天是什么心情呢?
讲真的我不懂
想也想不到···

今天早上的文学史又没去上了
一觉醒来已经是10点半了
吓了一跳
因为印象中没有听到闹钟响
唉···
算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应该还没有到极限吧?···
唉···

后来上英文时
不懂为什么英文老师会突然叫我“小妹”
起先还以为老师是叫依媚
就看住依媚
惊奇的想老师为什么会知道她的名字,还叫她匿称···
后来才知道老师是叫我
真的···
不懂怎样讲···
再后来休息时遇到国概老师
跟依媚两个自告奋勇要帮老师的忙
帮忙拿花
老师讲了一句:“人比花娇”
哈哈···
现在才发现
原来老师真不错
是个好人
讲话又婉转
不会伤害人
我想我们讲话就应该要像老师这样
即不会伤害人
又能把意思表达出来···

最后一节的文概
讨论的是《莺莺传》
故事很悲
感觉很活生生
就像是会发生在身边的事情一样
莺莺喜欢张生
后来自献于他
可是最后却因为“要求功名”而把莺莺给抛弃了
在京城另娶有钱人家的女儿为妻
被抛弃的莺莺也嫁作人妇
可是几年后
张生经过莺莺家时
竟想约莺莺见面
幸好莺莺拒绝了···
唉···
真的很像现在时下年轻人的那种“速食爱情”对吗?
可悲···
然后又讲到弗洛伊德的本我、自我还有超我
另外还有意识和潜意识的冰山学说···
我喜欢弗洛伊德的这项解说
觉得他说的真的是太好了
真是说到我心坎去了
不得不崇拜他···
去图书馆想找他的书来看
可是一翻
全部密密麻麻的小字
最后放弃了···
还是听老师讲比较好
尤其的高丽芬讲的
超级好
可能是因为她是心理学的老师吧···

放学了
下雨,很大,觉得很冷
诗慧驾着她的阿笠博士的车经过
又顺便问我要不要上车
我当然拒绝了
可是还是让我在这微冷的大雨天里觉得温暖
诗慧,还有慧欣的朋友,江芩和Theresa艺璇
某些时候真的让我觉得很温暖
心里觉得:老婆,你交到好朋友了,要好好珍惜哦。

1 条评论:

  1. 老师姓郭~~
    哈哈~~
    我也是没有去上很多次..
    有段对不起老师...
    但是没有办法..功课真的太赶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