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礼拜天的schedule···

昨天的晚餐我们到东区去解决···
因为慧欣还没回来
所以我们还是三人行···
跟上次一样
我们叫了很多样小吃
烧sotong、烧豆腐、satay、台湾香肠都很美味
吃了停不了口啊···
只是自己order的正餐--板面就马马虎虎了···
叫的水更是难喝到~~~
sotong档有一个很帅的少年
个头小小,不会很高
可是有着一张巴掌脸
白白嫩嫩滑滑的···
看了都好想摸摸看
哈哈···
一边吃着东西
一边在希望周围有人也叫那档的烧海鲜
因为可以趁机再看看他
可是结果好像都没有人叫···
唉···
失望···

吃饱饱后我们去走Jusco
很随便地走了底层
然后再去逛一楼
先后走了Padini以及另外一间卖头饰的店
不过重点还是放在Watsons
我们在Watsons里走来走去
玩完这个再去玩那个
然后又再次地成为了那里的guard关注的目标···
哈哈···
不懂他会不会觉得我们很眼熟叻??
哈哈···
在看着S.H.E代言的Heme时
偶然看见了两个女人穿得很漂亮
我一下子就跟霞霞还有丽敏提议
说改天我们4个女人也像她们那样
穿得很正式
踩着高跟鞋
很“女人”地走街···
丽敏马上就附议了
可是很有穿高跟鞋经验的霞霞说:“脚会很痛。”
嘿嘿···
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但其实还蛮想试试看的
不过就想而已啦
因为如果真要实行起来
恐怕会···

在所有商店都关门后
我们去走了Jusco里面
在看快熟面的时候遇到派传单的uncle
之后就跟着他一起来到了一个卖冰沙奶茶的摊子
买二送一
刚刚好···
哈哈···
我买了荔枝冰沙;
霞霞买了哈密瓜冰沙;
丽敏则买了yogurt奶茶···
三杯喝起来都不错喝···
哈哈···

回家路上顺便弯去火车站载爱芳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过夜间的火车
可是还是第一次三更半夜到火车站去载人
所以感觉很新鲜···
看着火车进站
再看着火车离开
哈哈···
好好玩哦~~~

前天开始拼命地在玩微博
先后关注了很多位认识的艺人
发现到那些艺人实在很喜欢玩微博
三不五时就会去更新自己的留言···
而且他们搭飞机好像我们搭巴士那样
才玩三天就已经看到很多艺人留言说要出国···
飞来飞去好像很麻烦哦~~~
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
Ella、汪东城、光良等我喜欢的艺人的微博
希望以后可以多看到他们的微博
多了解他们的行踪···
只是很可惜的是
我的阿尊尊、亦儒还有亚纶好像都没有微博
不然一定会更完美的···
哈哈···

P/S:昨天傍晚不懂什么原因
头开始痛起来···
可是不是像平时那样点点痛
这次是真的很痛
痛到我觉得晕晕的
而且想吐···
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