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完蛋了···

今天下午考了第三张卷子--心理学···
因为一直以来上课都没有听课
所以对它有着一定的陌生和害怕···
再加上之前有史以来第一次中bar这科
所以对它的好感再次下降
也可以说是有阴影
觉得会有报应
结果今天不出所料地
报应来了···
考卷上面的四题
我真正读的只有一题···
所以回答的时候把重心都放在那里···
可是在回答时就发现到其实我什么都不记得···
完蛋了
唯一一题读过的都不会做
更别说是另外的那三题了···
看坐在旁边的依媚拼命地写
每一面都是长篇大论的
看得我心惊、心急、心碎···
每一个人好像都很会回答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低着头在那边写、写、写···
我一面回答问题时
一面在算自己的分数···
coursework mark只有区区的23分
如果要及格的话
那么final我就必须拿最少28分
可是再看回去我的答案
可以拿10分就已经很好了···
第一次那么强烈地觉得自己会不及格···
很怕啊!!!
想到如果真的不及格的话
就要repeat过
然后就要自己一个人去到陌生的班上上课;
一个人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做assignment;
然后又要再经历过一次考试···
想起来心都寒了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啊!!!
想来想去这是报应吧···
有得读的时候不读
一直在做一些废柴事情···
等到真正抱着书读的时候
又一直在那边钓鱼、毕策···
这是报应吧···
我真的是活该有今天啊!!!
唉···
依媚从考场出来后还说:
“原本希望可以拿一个B的
现在有C就好咯!!”
我给她这句话吓到
我有及格都偷笑了
已经要杀猪谢谢神了
根本不敢妄想还拿什么C还是B的···
唉···
真的是希望老天爷保佑啊!!!
保佑我可以及格···
我下次会好好读书的
真的···
拜托···拜托···
Haiz···
May God Bless Me···

昨天是考古典小说···
这科我也是没有很认真地读
也是一直到凌晨的时候才开始真正地、认真地背···
不过还好老师出的题目都跟pass year一样
我找了答案
所以以为填空题会稳超胜算的···
可是晚上的时候
吉祥把填空题的答案post在facebook上
对照了一下后
才发现自己错了很多···
心都碎了···
好失望哦···
第二项以及第三项的简答题、必答题
因为时间有限
所以我也是随随便便地回答的···
要命的是我竟然把贾迎春的判词给忘记了···
我想那个也应该是没有分了吧···
希望老师松松改···
唉···
真的是死惨了···
无论是华语的还是英语的
考出来的成绩都一个样···
唉···

P/S:分离的时间慢慢逼近了
心越来越沉重了···

1 条评论:

  1. 我的空空空空
    你都说没事的~
    你也会没事的
    菩萨保佑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