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看戏的季节?···

礼拜天凌晨3点22分
因为开始想睡觉
所以会不知不觉地发呆···

星期五上了最后一天的课···
心理学老师只是给我们看coursework mark
以及稍微讲了考试的范围罢了···
之后叫我们要好好孝顺父母
再开了生产过程的video给我们看
一再强调要我们好好孝顺母亲···
课只上了49分钟后就结束了···
当老师说下课时
我直接给他炸了一下···
唉···
分回来的mid-term
100分只拿了39分···
全部40分的coursework mark
也只拿了23.7而已···
唉···
惨了···
至于四书
老师继续教书
也继续讲一些很奇怪的笑话···
在课结束前的15分钟才终于跟我们讲考试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上最后一堂课时
全部的老师都变得很可爱很好···
人都是到了即将失去时才会发现某样东西的好~~
我是一个典型的人类···
哈哈···

当晚霞霞和丽敏要我想晚餐要吃什么
可是我只想看电影···
最后在缺了慧欣的情况下
我们3个还是去看了食人鱼的电影--《Piranha》
之前依媚跟我说这部电影时
感觉上好像不错看···
之后在Facebook上面看预告片时
直接被吸引去了···
完全忘记自己是不看这种怪物的片子的···
那晚买了popcorn等进场时
丽敏说贻祥在我的页面上留言
说这部戏很恶心···
听了之后直接心跳100
感觉就好像那时在云顶
排队去玩跳楼机以及360旋转过山车一样···
结果证明我的“不详”预感没有错
我从戏一开场就一路被吓到终场···
真的如贻祥所说的:geli···
walao!!
真的是超级血腥+恐怖+恶心的···
那些鱼只用了几秒的时间就把一个人吃得只剩骨头···
而且好像很喜欢啃人的眼睛···
看着原本是天堂的旅游胜地
一下子变成地狱
到处都是受伤的人以及红红的血海
我看到要吐+要哭···
虽然时不时都会拿popcorn的盒子起来挡
可是还是一直吓得跳起来···
我们3个女人一直叫来叫去
结果戏一散场
坐在前后左右的人都一起转头看我们···
哈哈···
看了之后心里毛毛的
回家路上一直疑神疑鬼
怕后车厢突然跳一只飞虎鱼起来咬我
凉凉毛毛的感觉就跟上次看完《Jennifer‘s Body》时一样···
回到家看到浸住衣服的水变成红色的水时
心直接怕了很多下···
唉···
都不懂我是哪里卡到阴
竟然会提议去看这部电影···
感觉上好像有续集
我应该不会再去看了···
不想受罪···

昨天一觉起来就开始继续追戏
然后一直到刚刚终于看完了《最后之舞》···
看到最后一集才明白戏的名字是怎样来的···
虽然跟《王子变青蛙》有7、8分相似
可是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前面也都很吸引人追看下去
只是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戏的最终回要那样演?
为什么不直接来个结局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弄恩秀残废然后再来个“一年后”才结尾?
为什么在结局时还要把人家分开一年才甘愿?
实在是不明白啊~~~
就觉得最后那部分其实是可以剪掉的···
这部戏的编辑好像很喜欢“一年后”
贤宇失忆一下子就一年过去了···
贤宇恢复记忆也是一下子一年又过去了···
贤宇和恩秀分开也是一年后才再相遇···
“一年后”三个字在戏里一共出现了3次
算得上是一部很跳跃的偶像剧···
看了这部戏后
我突然超级同意霞霞的择偶条件第一项
也就是:不要找不到人!!!
戏里的贤宇一下子消失在恩秀的世界里;
然后恩秀也突然无声无息地不跟贤宇联络···
两个人时不时就来个“人间蒸发”
一个走得不干净;
一个为了找那个几乎走遍了全国···
焦急、担心、难过、伤心、哭泣···
所以,真的不要找不到人···
眼泪虽然是每段爱情里面的催化剂
可是太多眼泪也是很累人的···
不过还蛮喜欢贤宇恩秀对彼此的坚定···
虽然一直碰到挫折
可是他们彼此认定了对方后就不再动摇了···
虽然也曾一厢情愿地为了对方而做了傻事
可是面对二男以及二女的纠缠
他们都可以斩钉绝铁地拒绝···
其实二男二女会对一女一男动情
然后展开没完没了地纠缠
这些都是一女一男活该···
他们对不适合的人做了不适合的举动
引起误会后才冷冷地离开···
所以我很同情二男···

原本已经打算放弃抄经了
可是在听了淑仪问老师分数的分法后
临时决定继续抄···
敷了sleeping mask的我没sleep
反而龙飞凤舞地抄着经
然后赶在中午12点前交给老师···
不懂老师看得懂那些字吗?
哈哈···

P/S:那天看电影前的真心话聊天
聊得很开心···
我也把一些心底话讲了出来
感觉很好···
以后继续···
希望还有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