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奢侈的海鲜大餐+穿美美之怡保逛街···

前天的晚餐
我们跑到Tanjung Tualang去吃海鲜···
想起来都很奢侈···
哈哈···
去了应该是那边最出名的餐馆···
叫龙城(Lung Seng)···
不会很大间
桌子好像也没有超过10张···
我们叫了sambal sotong、sambal番薯叶、
咸蛋螃蟹、麦片虾以及清蒸“白须公”鱼···
饮料则点了普洱茶···
简单来说每一样菜都很好吃
除了那只鱼···
因为我觉得它有一个味道···
另外昨天也是我这22年来第一次吃螃蟹···
哈哈···
又用钳子又用铁锤的
很好玩···
只是咸蛋很咸
所以还蛮腻的···
不过真的不错吃
尤其喜欢那道sambal炒番薯叶···
woo···woo···woo···
好吃!!!!!
哈哈···
吃到来一共RM124.60
平均一个人RM31.50
跟上次在云顶吃火锅一样价钱
可能因为我们预测的价钱比实价还高
所以当知道正确的价钱后反倒没有很惊讶···
哈哈···

凌晨我在冲凉时
38霞霞特地拿了自己做的布丁来给我们吃···
然后我们4个女人又继续讲话
一直闹到早上6点多7点才睡觉···
讲了很多话题
所以现在已经记不起来我们到底说了什么···
不过可以重温以前一起睡觉的时光
这种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这也许就变成以后回忆里的“连床夜话”吧···
哈哈···

然后我们一起睡到下午2点28分才起来
躺在床上继续废···
之后想到要去看电影
所以才各自散开去做准备···
因为想穿美美出去走街
所以就跟慧欣借了她的衣服还有短裤来穿···
穿后感觉好像还不错
哈哈···
我们去36档吃了不懂是早餐还是午餐又或者是晚餐的东西
然后才正式开始启程上怡保···
到了怡保先去Jusco买戏票
然后直奔Parade走走···
走没多久就去一档应该是新开的台湾小吃吃点心···
这一档叫“士林”的档口
给我想到偶像剧里面很红的士林夜市···
我叫了甜不辣;
慧欣叫了蚵面线;
霞霞叫了肉松蛋饼;
敏敏叫了甘梅地瓜···
吃起来就普普通通的···
哈哈···
之后又回去Jusco准备看电影···
不懂应该讲故意还是有缘
我在电影院门口遇到了也来看电影的依媚和她男友···
他们原本准备看《Piranha》的
只是已经没有票了
所以才改看和我们一样的电影
《Cats and Dogs:The Revenge Of The Kitty Galore》···
这部轻松的电影
主角完全是那几只猫啊狗啊老鼠啊等等···
故事大纲是讲猫怪想向狗报仇
所以密谋要叛变···
然后猫世界以及狗世界里的FBI、CIA联手
一起维护世界以及人类的安全···
故事轻松、对白搞笑、动作滑稽
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
我喜欢那只狗主角Diggs以及他的主人Sean
因为觉得它和他都很帅···
哈哈···

P/S:中午睡觉睡到一半时
阿敏打电话来问我几时开始考试
因为有一个礼拜假期的她想出去玩···
可是很不好意思地
在听到我的回答后
她的声音很明显地失望了···
唉···
对不起啦···
以后有机会我才跟你一起去玩啦~~~
对不起哦~~~

1 条评论:

  1.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忙里偷闲
    玩得特别起劲~XD

    回复删除